竞技风暴

德国仅观众人数领先五大联赛 保级队吸引几百万观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7:42 《足球·劲体育》

  记者高楠报道德国球队积分在欧足联五年积分排行榜上节节败退,但每个赛季的观众人数仍旧保持着对其他四大联赛的“大比分领先”。

  德甲联赛进行过33轮之后现场观众人数就已经创下新高,本赛季共计1115.9797万人次现场观看了已经进行的297场比赛,平均每场现场观众人数为37575人。英超平均观众是33892,西甲为28791,意甲只有25475,而法甲不过21095。

  德国球迷对足球的狂热不仅表现在德甲赛场,乙级球队科隆的平均主场观众人数则是38500———超过甲级球队平均观众人数,一场法兰克福和杜伊斯堡之间的升级战役转播,吸引了破纪录的320万电视观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德甲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