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称霸欧洲计划遭重创 拉姆才华未展先养伤半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6: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8日柏林消息,德国希望之星国脚拉姆在周二的训练中右膝十字韧带撕裂,半年内将无法重返赛场。这个消息对雄心勃勃欲在下赛季欧洲赛场重新证明自己的拜仁无疑于当头一棒。

  21岁的拉姆下赛季将重返拜仁,凭借在斯图加特和国家队的出色发挥,他已经被视为利扎拉祖的当然接班人。“当我们听到这个消息时,我们只能寻找其他办法,并在下赛季
更加全力以赴。”拜仁主帅马加特的心情之糟尽显无余,“圣诞节前拉姆将无法为我们提供帮助,不过我还是希望在下半赛季他能有出色的发挥。”本赛季前期拜仁的后防线发挥实在不尽如人意,拜仁慕尼黑俱乐部提前宣布将召回拉姆;马加特也不得不召回此前被扫地出门的利扎拉祖,拉姆的受伤也让拜仁今天紧急和这位法国老将再签了一年合同。

  两年前拉姆从拜仁队租借到斯图加特队,凭借优异的表现他已经牢牢将德国国家队主力左后卫的位置把持在手上,去年欧洲杯虽然德国队止步小组赛,但是拉姆的发挥无疑是最出色的一位。

  不过今年对拉姆而言比较不幸,一月份伤病就找上了他,导致他缺席联赛一个月之久,现在这个打击更加残酷。拉姆将于本周四飞往科罗拉多,下周一将接受手术。(林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拉姆新闻 全部拜仁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