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名大牌球员可能另攀高枝 南安普敦“树倒猢狲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5:38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燃一报道 南安普敦老板罗维 9年来换了8任主教练。但经历了27年来的首次降级之后,他说:这次不换了。

  然而老雷德克纳普的去留已经不是他能够左右的了。早在赛季结束前,雷德克纳普就表示出可能结束教练生涯的想法。而罗维留给他做决定的时间只有48个小时。

  主教练去留未定,队中大牌也成为追逐对象,本赛季攻入16球的克劳奇首当其冲。博尔顿主帅阿勒代斯明确表示,愿意出200万英镑买下这位高中锋。降级之后收入锐减让圣徒无力留住关键球员,门将涅米和前锋菲利普斯也都有可能另攀高枝。

  老国脚勒索已经退役,租借来的卡马拉和达文波特分别回到狼队和热刺。受困于膝伤的小雷德克纳普也准备挂靴执教。降级,收入减少,大牌离队,号召力不足,上座率下降……下赛季的南安普敦靠什么打回英超?《泰晤士报》用数字直接表达了对圣徒升级前景的悲观:南安普敦,2分;水晶宫,3分;诺维奇,4分;满分为5分。

  最被看好的诺维奇受影响最小。沃辛顿帅位稳固,俱乐部的浮动薪水制可以有效保证球队在降薪之后的稳定。他们的票价维持不变,主场比赛还多出4场。唯一需要担心的是前锋阿什顿,他在冬季转会后的出色表现势必引来多家俱乐部的垂涎。

  英格兰本土最佳射手安迪·约翰逊与水晶宫还有4年合同,主席西蒙·乔丹对BBC五台说,他不卖约翰逊,同时也希望主教练道伊能留在塞尔赫斯特公园。然而,合同在下个月到期的劳特利奇已经和热刺达成了协议,这位英格兰21以下青年队的边锋本赛季初就拒绝了水晶宫的合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南安普敦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