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密友替尤文人“传声”:他们是这样迎来第28个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5:35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除了费拉拉对自己球员生涯的回顾和卡波在接受《队报》采访时的只言片语,尤文图斯仍在新闻沉默中,媒体要了解教练和球员的动态,只能旁敲侧击,从他们的友人或经纪人那里知道一点消息。

  都灵一家饭店的老板富莫是那不勒斯人,与那不勒斯出生的费拉拉和卡纳瓦罗非常熟悉。他介绍这两个球员的情况说:“我在AC米兰对尤文图斯决战前与费拉拉通过电话。他
总是那样精神和乐观,照样开玩笑、讲笑话。对于6月9日那不勒斯圣保罗球场的告别赛,费拉拉也很高兴。不但如此,他和卡纳瓦罗还买了新游艇,一人一艘……”

  布冯的经纪人马尔蒂纳则透露,在对AC米兰的比赛前,尤文图斯门将非常紧张:“布冯一点不迷信,他是安静的小伙子,生活非常安宁,只有两次我看他紧张得像绷紧的小提琴琴弦。一次是多年前在佛罗伦萨足协杯决赛前夕;另一次就是是两周前在圣西罗球场对AC米兰的比赛前。自从在冠军杯出局后,Gigi(布冯)就为对AC米兰比赛紧张,对利物浦赛后我们一同晚餐,他认真地对我说:‘我恨不能立即与AC米兰比赛,这次我可输不起。’这个联赛冠军给予他最大的快乐。他的第一个联赛冠军完全是喜从天降,第2个联赛冠军则没有故事。”

  伊布拉希莫维奇和内德维德的经纪人莱奥拉介绍两个球员的情况说:“伊布到达都灵了发现了一件乐事:骑自行车。他住在市中心,由于停车困难,他就买了一辆自行车,到处转转。骑自行车,成了他的爱好。至于帕维尔,他更喜欢在家,他喜欢健身和运动,住宅几乎变成了健身房。他也喜欢到住家附近的Mandria公园跑步,这是他保持状态的良好方法。”

  加纳中场阿皮亚开始被卡佩罗抛弃,从4月份开始终于开始受到重用。他的的顾问里奇说:“斯蒂芬是个严肃的小伙子,和我一起是更加严肃。我对他如同第二个父亲,我们经常见面,在他家进行漫长的夜谈。我们最后一次见面是前天,在他打败前队帕尔马之后。我提醒他说,在困难的1月和2月,我曾预测他在3月爆发。他大笑着说:‘你可错了整整一个月。’”

  现那不勒斯教练雷亚与卡佩罗私交甚好,他对卡佩罗的印象是:“如同往常一样,卡佩罗不动声色,但内心肯定非激动。他就是这样一个人,无比自信,如同一艘战舰一样所向披靡。如果赢得联赛冠军他会干什么?我不清楚。但他是虔诚的信徒,也许会去Grado朝拜圣母玛利亚。”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文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