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总杯决战亨利缺席替身也悬了 伤病阴云笼罩阿森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5:32 体坛周报

  记者常山报道 备战足总杯决赛的紧要关头,阿森纳在场内外都有不好的消息。亨利由于伤势复发,肯定不能参加决赛。

  由于腹股沟受伤,亨利在4月初以来一直没有出场,直到联赛倒数第2轮7比0狂胜埃弗顿的比赛中替补出场,在整个下半场发挥不错,腹股沟也没有异样感觉。但上周日对伯明翰,亨利却没有出现在大名单中,原因是两侧肌腱同时旧伤复发。

  本周一下午,阿森纳确认亨利将缺席决赛。亨利对此深感失望:“这是我职业生涯中错过的最重要的比赛,这个赛季一开始,我的肌腱就有问题,而且不是一侧肌腱,而是两侧肌腱都让我感到疼痛。缺阵让我非常失望,因为这是场重要的比赛,但我必须把球队利益放在首位,我已经和旺热谈过了。”

  更糟糕的是,作为亨利的替身之一,雷耶斯也在训练中被踢伤,他必须与时间赛跑,本周三或周四才能确定是否可以出场,但永贝里的臀部手术恢复得差不多了,届时将听候调遣。上周末他参加了对伯明翰的比赛,“我还会看看训练中的反应,虽然还有点肿胀,感觉就像一大块淤血,但我在比赛中感觉良好。赛前我只参加了2次训练,上半场有点呼吸困难,随后挺过来了,但我不想过量,所以在65分钟以后替换下场,总的来说情况良好。”

  本周二,切尔西“引诱”科尔的听证会开始举行,穆里尼奥、凯尼恩、科尔等将接受三人陪审团的质询。听证会为期2天,据英媒体预测,切尔西即使被判有罪,也不大可能受到扣除联赛积分的处罚,一般也就是罚款了事。

  对阿森纳来说,更要紧的是尽快与科尔续约,以免夜长梦多,不仅切尔西虎视眈眈,巴萨也是科尔的追求者。周一传出消息,科尔的经纪人向阿森纳索要75万英镑的好处费,以此作为续约的条件之一,阿森纳感到无法接受,因此双方不欢而散,但旺热表示,他希望在听证会结束后立即与科尔重开谈判。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森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