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6世界杯激活德甲转会 升班马大手笔拉响夏季转会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4:08 体坛周报

  记者艾文报道科隆挟4000万欧元的创纪录预算杀入甲级,他们已经将赫尔姆斯、马蒂普等新秀以及新主帅拉波尔德揽入怀中。杜伊斯堡也在市场上连连出击,不仅已经签下了默尔勒、里特皮施两名球员,主帅迈尔还在搜寻一名前锋和一名中卫,升班马的大手笔预示着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的不平静。

  转会的主力军当然不可能是两支升班马,而是那些雄心勃勃的中游球队:沙尔克、
汉堡便是其中的代表。这两支球队都在本赛季有了大的投入,沙尔克最近再次对芬兰前锋弗塞尔出手。芬兰人在门兴的半个赛季非常成功,吸引了众多德甲俱乐部的目光,2003年夏天沙尔克就打算引进弗塞尔,但是没有成功。现在被租借到了伯明翰的弗塞尔已经决定离开切尔西,而在德国的生活给了他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因此财大气粗的沙尔克得到他的机会大增。经理阿绍尔表示,他的转会费有可能达到500万欧元,或者球队会采取租借的方式得到他。这已经是沙尔克的第三个重量级转会,此前他们已经买入了中场恩斯特和巴耶拉莫维奇。汉堡也不甘落后,继马凯和博拉鲁兹之后,很可能有第三名荷兰国脚出现在德甲赛场上,从引进博拉鲁兹的交易中尝到甜头的汉堡正在积极地联系阿贾克斯的天才中场范德瓦特,汉堡经理拜尔斯多夫已经与范德法特就转会的个人条件达成了一致,荷兰人愿意来到汉堡踢球,剩下的只是两个俱乐部间关于转会费的谈判。阿贾克斯开价600万欧元,而汉堡希望这个数字还能降低。

  赛季还没有结束,重量级转会就已经纷纷浮现,这在过去几个赛季中都非常少见,出现这样的情况来自国内外的两个原因:首先是德甲俱乐部敢于投入。在世界杯之前,德国球迷的热情大大增强,联赛的观众人数屡次创出新高,各个俱乐部的收入都大大增加了。有能力的球队都希望能够利用这个机会带动自身的发展,因此不遗余力地在转会市场上寻找有能力、有号召力的球星来进一步带动球市。其次则是德国世界杯提高了德国联赛的吸引力,以往只有拜仁等强队能够吸引足球强国的国脚加盟,现在汉堡等队也可以吸引博拉鲁兹、范德瓦特这样的荷兰国脚。汉堡经理拜尔斯多夫还透露说:“范德瓦特能否签约与我们是否打入联盟杯没有关系。”

  转会市场还没有启动,随着时间的推移,转会市场将更加火爆。富庶的拜仁目前只免费签下了亚洲足球先生卡利米,而他们正在搜寻的世界级中卫是转会市场上最后的压轴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德甲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