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闪电离婚罗纳尔多极具悲伤 神秘电话促其破镜重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2:32 体坛周报

  记者小中报道 上周日,在皇马的训练场边,罗纳尔多接受了巴西环球电视台的专访。这也是与达尼埃拉分手之后,罗尼第一次就分手事件接受巴西媒体采访。采访中,接连丢掉了爱人与联赛冠军的罗纳尔多无奈地表示:“很不幸,一切都发生得太快了。现在球得向前踢,我也会以尽可能最好的方式去工作,会向前看。”

  与达尼埃拉分手后,是母亲索妮娅与儿子罗纳德给了“外星人”最大的安慰。上周
六,罗纳尔多便把与前妻米莲妮一起生活的罗纳德带到了皇马训练场,这在以前的“达尼埃拉时代”是根本不可能的。而母亲索妮娅也从巴西飞抵马德里,来安抚儿子那颗受伤的心。对此,罗纳尔多十分感动:“当你遇到问题、感到脆弱的时候,最重要的就是在你身边有喜爱你的人相伴。”

  对于未来,罗纳尔多并不想做过多的预测,他只是淡淡地说:“我希望能继续拥有健康。未来会怎样,我现在还没有概念。”

  不过,就在人们都认为罗尼与达尼埃拉的分手覆水难收时,巴西的《日报》却披露说,这对昔日伉俪还有破镜重圆的可能。

  该报表示,与达尼埃拉分手后,罗纳尔多十分难过,根本无法将掩饰内心的悲伤。他相信达尼埃拉还会回来,并坚持不肯把左手腕上刺的“R”和“D”两个字母去掉。该报还透露,上周五,罗纳尔多与身在圣保罗的达尼埃拉通了电话,两人聊了很久。电话中,罗纳尔多和达尼埃拉似乎对重新合好都表示同意,只是他们还需要时间再认真加以考虑。而两人的一位朋友也说,分手的决定只是两人在气头上做出的,等气消了之后,他们便会握手言和。

  本周一借球队放假之机,身为联合国发展计划亲善大使的罗纳尔多,应以色列副总理佩雷斯之邀,在以色列参加了一系列旨在促进中东和平的公益活动。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拉马拉,罗尼受到了巴勒斯坦总理库赖的接见。库赖表示:“罗纳尔多的这次访问非常重要,因为这是对我们的民族以及和平事业的巨大支持。”

  周一下午,罗尼来到赫兹利亚城市体育场,与2500名以色列及巴勒斯坦儿童见了面。面对着高喊着自己名字的孩子,罗尼动情地表示:“我祝愿巴勒斯坦体育能够苏醒,并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可以看到一支巴勒斯坦球队在和平的情况下踢球。”而以色列副总理佩雷斯则表示:“像罗纳尔多这样的人可以用双腿为和平做出贡献,效果还要好于我们这些用头脑的政治家。”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罗纳尔多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