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利再触电称想当全职演员 有望与史泰龙联袂出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很多球迷也许都还记得1981年面世的反映二战时期被纳粹关押的盟军战犯巧妙制服狱警越狱逃亡的影片《胜利大逃亡》吧,球王贝利就是在那部影片里触电扮演了一名盟军战犯,当时与贝利联袂演出的有大名顶顶的动作片巨星史泰龙、影星迈克尔-凯恩、1966年代表英格兰国家队参加了世界杯的球星鲍比-摩尔以及热刺队的前阿根廷传奇球星阿尔迪勒斯等人。上述阵容可谓强大,但制片方近日正在考虑拍摄续集,以配合今年二战胜利60周年的庆典活,而且还将力邀贝利出演,与他搭档的明星嘛,则可能是如今在绿茵场上正当
红的一些巨星呢。

  如果说上次触电仅仅是客串一把过一回演戏瘾,那这一次大概是看到贝克汉姆等球星纷纷涉足影视圈淘金既赚钱又赚人气,贝利可是不甘落后准备在大银幕上好好亮一下相。

  今年64岁的贝利目前正在与《胜利大逃亡》一片的制片人费雷迪-菲尔德斯商谈他的角色问题,贝利显然已经是迫不急待地想早点儿开始这项镜头联谊活动了。贝利说:“大家都对我在《胜利大逃亡》一片中的表演很是赞美,我也一直在想,如果当初我没有进入足坛的话,那也许我早就成了一名演员了,没准儿现在也是一个知名的影星了呢。当然现在也不晚,如果这次演得好,以后我可能就改行当全职演员了。”

  现在一些球迷已经开始给他们心中当红的球星筹划片中的角色,他们说,应该让坎通纳、贝克汉姆、亨利、鲁尼也都化化妆演个老兵什么的,因为论球场上的功夫和身手,这些人并不比当年的史泰龙差吧。再说,象小贝等人拍广告已经是熟门熟路,陪老球王贝利玩一把拍电影的游戏还不是信手拈来?有球迷说,退役后在影视圈也摸爬滚打了一阵子的坎通纳可以演原片中鲍比-摩尔的角色。

  还有一些英国影迷则表示,希望看到当红的英国小生裘德-洛能够在这部续集里也客串一把,最好让他扮演原片中迈克尔-凯恩的角色,看看裘德-洛的演技比起前辈来是否还逊一筹。还有一些观众更是联想丰富,他们表示,此前因为在一次生日派对上着纳粹军装而闹出丑闻的英国小王子哈里也可以来凑下热闹,当然前提是他可不能真的演什么纳粹德国兵!

  一位消息人士透露:“贝利现在是走到哪儿都惹得笑声一片,有他参加拍摄,这部续集一定令人期待。”看来,离开绿茵场的老球王仍然能够发挥余热再火一把呢。(苗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贝利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