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全新方案“锁”贝隆 实力型边卫自曝被蓝黑军盯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慢镜头》杂志还在传谣,称安切洛蒂将向贝隆发起攻势的时候,贝隆下赛季加盟国际米兰的事情已经基本谈定了,由于国际米兰和切尔西双方在价格上相持不下,最终双方将达成又一年的租约,切尔西和国际米兰双方最终都倾向于“延长租借合同”的方案,然而这一次的租借将不是免费,国际米兰将象征性付给切尔西少许租借费用。

  然而现在皮球踢给了贝隆,如果阿根廷人想留在国际米兰,就必须接受降薪。由于
止步于冠军杯四强之外,国际米兰在财政上受到了一定的影响,而在法切蒂上任之后,“节约开支,缩减人员”是国际米兰的目标,卡纳瓦罗正是由于工资过高而被几乎是白送到了尤文图斯,而贝隆在切尔西享受的年薪待遇为320万英镑,国际米兰希望,下赛季只支付160万英镑的年薪。贝隆并不同意如此大幅度的降薪,因为他本赛季的表现至今仍在《米兰体育报》名列中场球员的第一位。一个折衷的方法是双方各自让步,切尔西在下赛季再支付一部分薪金--在过去的一年中,克雷斯波的年薪,切尔西担负了比AC米兰多得多的部分。

  贝隆正在商量降薪,维埃里却已明确表示不会降薪,谈及自己的未来,维埃里说:“我和国际米兰的合同还有一年,不到谈转会问题的时候,”对于降薪,他斩钉截铁地说,“降薪?我为什么要降薪?”

  贝隆是国际米兰这个夏天第一个着手运作的计划,但其他位置上的补充也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昨天,安德莱赫特的瑞典国脚后卫威尔姆森亲自透露,国际米兰的球探正在对他进行考察。

  威尔姆森是在接受当地的媒体《Sportbladet》透露的这一消息,威尔姆森说:“国际米兰曾经几次派出球探去观看我的比赛,这样一个来自大联赛的大牌俱乐部,是我做梦都想要加盟的,对于国际米兰对我的青睐,我感到受宠若惊,这真的令人激动,当然,我的未来将由安德莱赫特俱乐部来决定。到目前为止,国际米兰并没有对我正式出价,但是在夏天,可能会发生很多事情。”

  26岁的威尔姆森本赛季已有3球进帐,这位出生于马尔莫的瑞典人与萨内蒂身材和技术特点相仿,在场上的位置也是右边后卫。

  在没有比赛之际,国际米兰也创造了一个“第一”,经经纪人的评估,国际米兰前锋阿德里亚诺已经成为了体育运动员中,保险金额最高的人,他膝部半月半保险金额达到了1100万欧元,超过了“车王”舒马赫的胳膊,以及意大利本土的红人,当今世界“摩托车王”罗西的手腕。

  (沈飞)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