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趣味评奖:黄金乌龙疯狂一刻 穆帅获诺贝尔文学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0:05 体坛周报

  金乌龙奖 利物浦后卫特劳雷在1月18日对伯恩利的足总杯比赛中,以一个马赛回转晃过门将杜德克,将球带入自家大门。这一富有想象力的乌龙球开阔了球迷的视野,让红军在足总杯出局,连利物浦官方都将其称之为“疯狂一刻”。相比之下,水晶宫的波波维奇去年“9·11”对朴茨茅斯的那个后脚跟凌空乌龙要稍微逊色。

  好莱坞奖 还有谁比纽卡斯尔更配得上这个奖项吗?过去一个赛季,先是突然解雇罗
布森,接着是驱逐贝拉米,希勒的戏剧性留下,最后以代尔和鲍耶罕见的场上斗殴收履。悲剧喜剧闹剧一应俱全,喜鹊已取代贝克汉姆时期的曼联,成为英超第一大戏剧性俱乐部,难怪好莱坞制片人要在圣詹姆斯拍足球电影。

  丽贝卡奖 这个以和贝克汉姆传色情短信的西班牙美女丽贝卡命名的奖项,授予纽卡斯尔的贝拉米。他在被租借到凯尔特人后,给老冤家希勒发送了这样一条短信:“你的腿已经完蛋了。你太老,太慢,连我的屁股都亲不到。”

  美食品位奖 不,这个奖项不属于诺维奇大股东、厨娘德莉亚,而属于切尔西首席执行官凯尼恩。上赛季他和埃里克森喝了下午茶,这个赛季他又继续把美食精神发扬光大:先是和阿森纳的阿什利·科尔喝咖啡,接着又被人看到和曼联的费迪南德连吃两顿晚餐。他足迹所到之处,口味挑剔的英超巨星就会“偶然”出现,可见凯尼恩的美食品位不凡。

  呐喊奖 这个奖项属于德莉亚,她在中场休息时那句“让我们现在就拥有你们”的名言将永远成为英超的一个符号和一段传奇,虽然最终金丝雀还是降了级。

  机智奖 看台上球迷的歌声和谩骂,一直是英伦球场的文化传统。本赛季最令人忍俊不禁的一次球迷呐喊,出现在切尔西对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中,当时米堡的帕洛尔刚刚给前妻支付了巨额离婚费,蓝军球迷因此对着帕洛尔高喊:“她拿走了你所有的现金!”银奖授予曼城球迷,他们冲着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大喊:“你那件外套是从玛塔兰(廉价商店)买来的吧!?”

  《笨拙》精神奖 《笨拙》是最代表英国冷幽默的杂志,不过这个奖项本赛季要授予《米兰体育报》,他们在看到切尔西派体能师参加新闻发布会时冷笑:“为什么不派大厨来?”

  诺贝尔文学奖 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他本赛季发明了“把球队大巴停在球门前(批评托特纳姆保守)”等名句,给英超心理战吹来一股清风。

  国家地理奖 威尔士名将萨维奇在从伯明翰转会到布莱克本时,曾经以“这样可以离自己在北威尔士的家更近”为理由。但地图却证明:实际上布莱克本离北威尔士更远。

  金梳子奖 授予利物浦射手西塞,尽管本赛季他大部分时间在养伤,但每次亮相几乎都伴随着新发型。

  技术进步奖 授予托特纳姆的门德斯,葡萄牙人在对曼联比赛中一脚射门引出了门线问题。虽然这个进球未算进对托特纳姆的战绩影响并不大,但使足球界重新展开了是否有必要在球门线上安放摄像机的大讨论。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