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特蒙德的欧洲联盟杯之梦:击败罗斯托克然后等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07: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90分钟里拿到9天的假期!在第125次鲁尔德比里击败沙尔克之后,多特蒙德突然上升到第七。下星期六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对罗斯托克时,多特蒙德能自己把握住主动权,从国际托托杯的第三轮开始踢,这样他们就能迟14天才参加这项比赛。升上第六位,直接进欧洲联盟杯还是有可能的。发挥出色的韦登费勒说:“我们会尽全力来战胜罗斯托克。”当天晚上球迷们大肆庆祝这次历史性的胜利,俱乐部也在当天晚上决定制造“德比战胜利者球衣”来感谢支持者。

  更衣室里沸腾里。球员们在唱:“只有一队,只有一队,我们永不倒下,多特蒙德永不走下坡。”韦登费勒说:“我们都说不出话来,就是高兴。”他在94分钟比赛后要同时接受许多的采访。他说:“今天我们什么都愿意做。”从1998年以来,在14场正式比赛后,多特蒙德再次在鲁尔德比里战胜沙尔克04。

  积分榜情况:

  感谢汉诺威的进球,他们以2:1战胜汉堡,使多特蒙德从第八升上第七。两队下星期都主场面对降级的球队:汉堡对波鸿,多特蒙德对罗斯托克。如果门兴格拉德巴赫在勒沃库森获胜,而且多特蒙德战胜罗斯托克的话,多特蒙德还能拿到第六。

  比赛的数据:

  沙尔克明显占据了场上的优势,有百分之57的控球时间,12:4的角球和20:9的射门。多特蒙德用个人对抗(56%)和铁一样的防守(27:9犯规)来抗衡。沙尔克的林肯是主宰比赛的球员。这位迪迪的朋友有最多的触球(令人惊讶的105次),沙尔克的20次射门当中他参与了13次,多特蒙德方面有罗斯基,他赢得了惊人的百分之93的个人对抗。

  分析和背景:

  只有比赛的前25分钟是势均力敌的。多特蒙德多数通过左路来进攻,沙尔克就从中路找突破口。踢左后卫的科比亚斯维力经常向前进攻,是艾韦顿要投入到防守当中去,右路的阿尔廷托普也一样,他经常给阿萨莫阿制造出空位向中间移动。

  沙尔克在进攻上占据优势,但后防线显得不稳。门将海莫尔洛特在罗斯基开出角球时失误,让凯尔顶成0:1(17分钟)。他们整个后防线都迷失了方向。梅策尔德从右路传中给克林格,阿尔廷托普防守失败,海莫尔洛特没有能接住球,让克林格传给中间的里肯,后者在42分钟射成1:2。

  期间和之后,主队都有机会进球。但发挥出色的韦登费勒化解了对方的七次射门机会,只让他们得手一次:里肯在19分钟开出任意球,本岑斯卡防守瓦尔多赫时太慢了。

  “我们在这里什么多做错了。”范马尔维克批评下半场无精打采的进攻说:“我们太紧张了。”进球功臣里肯错过了向前的令球队减轻压力的时刻。他说:“沙尔克总是制造出有威胁的进攻。”多特蒙德在中间有罗斯基、凯尔和韦登费勒三位出色的球员,能幸运地吧胜利保持到完场。范马尔维克说:“我们在第一循环的前六场比赛里太不走运了,之前的两场比赛我们却走运了。我们在对不莱梅时的胜利就不是那么赢得的。”但那是美好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多特蒙德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