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切洛蒂预言冠军杯重演2年前决战 点球决胜有望再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22: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联赛中AC米兰已经落后尤文图斯5分之多,因此球队本赛季的重心也将完全转移到9天之后将在伊斯坦布尔进行的欧洲冠军杯上,就像2年前在老特拉福德的决战一样,对于这场比赛安切洛蒂慎之又慎,尽管舆论倾向于AC米兰最终获胜,但安切洛蒂认为,利物浦是一个强劲的对手,他表示,不排除比赛会打进点球决战的可能性。

  关于如果利物浦冠军杯夺冠,究竟是利物浦还是埃弗顿参加下赛季的欧洲冠军杯这
一问题,英格兰国内闹得沸沸扬扬,安切洛蒂这次站在了对手一边:“我认为如果一支球队赢得欧洲冠军杯决赛,他应该有权力在下个赛季卫冕得到卫冕的机会,当然,我们相信英格兰足总会顺利解决这一问题。”

  利物浦在此前相继淘汰了尤文图斯和切尔西两强,安切洛蒂对他们不敢轻视:“利物浦是我所欣赏的一支球队,他们整体组织很好,同时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他们都有着清晰的思路。”

  尽管利物浦在国内联赛战绩不佳,但安切洛蒂认为这不是轻视对手的理由,他说:“利物浦在国内赛事中也许遇到了一些问题,他们有很多队员受伤,因此他们无法保持一个稳定的状态,但是就像AC米兰,他们同样打进了冠军杯的决赛。”

  安切洛蒂表示,西班牙人贝尼蒂斯带给了利物浦很多东西,“贝尼蒂斯在利物浦做得相当不错,在他加盟一支球队的第一年,他就把这支球队带到了冠军杯决赛,这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成绩,对切尔西和尤文图斯的比赛,他都在战术上取得了胜利,因此我非常尊重这个对手。”安切洛蒂说。

  展望本场比赛,安切洛蒂认为双方都会极其谨慎,他说:“我认为与利物浦的比赛,或多或少会与当年对尤文图斯的比赛有点相近,双方都会非常谨慎,如果最后将进行点球决战,我一点也不会感到惊讶,我想对于这样的比赛,你无法做太多的准备工作,当然,我们已经在训练中练习了互射点球。对于这样的比赛,尤其是冠军杯的决赛,一切将取决于你的心理状态,以及当时你所面对的情况,因此,对于谁,这样的比赛都不会轻松。”

  (沈飞)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