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夺冠之际却有人称欲离去 边路猛人明言三强已相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9: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在战胜帕尔马之后,基本锁定了联赛的冠军,在全城准备夺冠庆典,为冠军欢呼的同时,却有人正在考虑离开这支球队,一年前,卡波带着兴奋的心情接受了法国《队报》的采访,透露了自己即将成为尤文图斯一员的消息,一年之后,同样是接受《队报》的采访,卡波的心情却是迥然不同。

  整个赛季,法国人只有12次出场,一次首发,完全不在卡佩罗的计划当中,谈到唯
一的那次首发,卡波感慨,那并不是一次很好的回忆,“在2月2日对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我的右腿受伤,我很不走运,那是我整个赛季第一次获得首发的机会,我用了两个月的时间从伤病中恢复过来,但是这一次受伤改变了一切。”卡波说。

  就像所有的职业球员一样,卡波也希望获得更多的上场机会,他说:“我并不想冒犯卡佩罗教练和我的队友,但是我认为我真的应该有更多的出场机会,我训练非常刻苦,我觉得我并不比其他人差。”

  卡波明确表示,他正在考虑转会:“我是否应该留在尤文图斯继续坚持?卡佩罗教练是否真的新人我,我对这一切感到疑问。”

  尽管在尤文图斯打不上主力,但想要得到卡波的俱乐部却并不少,法国的摩纳哥俱乐部已经表示了兴趣,主教练德尚明确表示希望租借卡波一年,卡波表示:“我感谢德尚教练的赏识,能够得到他的欣赏和赞誉我感到非常高兴,我知道摩纳哥对我的兴趣,而去摩纳哥,对于我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此外纽卡斯尔、皇家贝斯蒂也都向我发出了邀请,内德维德则劝我留在尤文图斯继续等待机会,我将做出自己的选择。”

  卡波对于自己未来的迷茫,还有另一个原因,这位24岁的边锋非常希望能够代表法国国家队出战2006年世界杯--当然,现在法国能否打进世界杯决赛圈还是个未知数。

  卡波说道:“我一定要去德国世界杯,我相信我有这个机会,我至今仍然对我在国家队的比赛印象深刻,这是梦幻般的回忆。”

  由于在尤文图斯打不上比赛,卡波已经失去了在国家队的位置,因此对于未来,他要谨慎做出选择,留在尤文图斯一旦打上主力,他将在自己的足球生涯中迈进一大步,而如果打不上主力,他将彻底失去圆2006世界杯梦想的机会,卡波何去何从?(沈飞)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文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