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朴茨茅斯树倒猢狲散 尼日利亚国脚前锋将转投米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8: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路透伦敦电,英超俱乐部米德尔斯堡周一宣布,尼日利亚国脚前锋艾耶格贝尼将在7月从朴茨茅斯转投该队。

  根据当地媒体报导,米德尔斯堡将支付约750万英镑(1,378万美元)的转会费。艾耶格贝尼最初是在2003年1月从以色列球队海法麦卡比租借至朴茨茅斯。他随朴茨茅斯出战89次,贡献48个进球。

  艾耶格贝尼将有望在下赛季角逐欧洲赛事。米德尔斯堡周日以1-1战平曼城後,以英超第七名的身份取得了欧洲联盟杯参赛席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朴茨茅斯新闻 全部前锋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