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夏季计划揪出"清洗榜魁" 昨夏两新援刚加盟就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1-0战胜利沃诺,提前获得联赛第三之后,国际米兰这个赛季联赛的人物已经结束,除了意大利杯最后的冲刺之外,国际米兰剩余的工作,将是新赛季的准备,引进贝隆的计划已经开始实施,而中后卫、左后卫、左前卫位置上,国际米兰开始向路易斯奥、胡安、齐伍、安德拉德菲戈等人“下手”,当然,有引进必然有出售,国际米兰的清洗计划已经开始实施了。

  拿着高薪,却一个赛季打不上比赛的维斯是国际米兰本赛季肯定会卖出的人选,而现在看来,荷兰人已经找好了下家,在前段时间,戴维斯在荷兰养伤,已经与阿贾克斯有了接洽,他现在又回到了荷兰,同时,他已经被国际米兰俱乐部告知“不在下赛季的计划中”,由于买家都知道,国际米兰不想再承担荷兰人合同期剩下3年的工资,即便出售戴维斯收不回转会费,国际米兰也要送走这个“瘟神”,因此,国际米兰已经决定,只要戴维斯找好下家,他们将会同意免费转会。

  当然,不会有人再拿出350万欧元的年薪给戴维斯,这就需要荷兰人降薪,阿贾克斯的主教练,也是戴维斯昔日的队友布林德已经公开承认希望引进戴维斯,他将在本周亲自与戴维斯进行接洽。目前,阿贾克斯已稳获联赛第二,将参加下赛季的欧洲冠军杯

  除了戴维斯之外,布尔迪索也将暂时离开国际米兰,阿根廷人已经承认,他有可能以租借的方式回到博卡青年,直至今年冬季,他说:“我知道两家俱乐部目前正在接洽这件事情,我想,双方能够如果达成协议的话,重返博卡也将对我的状态有所帮助。”

  博卡青年队目前在阿根廷秋季联赛中仅仅排名中游,因此急于招兵买马。

  除了引进、卖出,还有续约,马丁斯无疑是最急迫的一个,这位渐渐在国际米兰打上主力的尼日利亚人,已经从一位新星成长为一名明星,但他却依然拿着50万欧元的低廉年薪,他的经纪人是荷兰资深经纪人迪克尔,荷兰球星范德梅德的经纪人也是他,他正在与国际米兰俱乐部商谈一份新的合同,按照迪克尔的想法,下赛季马丁斯的年薪应该能够达到350万欧元。(沈飞)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