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王仍然钟情博卡青年 马拉多纳重申不会从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0:55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5月16日电(记者沈安) 阿根廷前足球巨星马拉多纳16日说,他对博卡青年队仍然情有独钟,希望继续与该俱乐部老板对话,争取找一份工作干干。但是,他重申不会从政,不会接受一份“政治工作”。

  马拉多纳是结束在西班牙的活动后,于当地时间16日上午返回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他在埃塞伊萨机场接受了当地记者的采访。

  “老马”去年在回阿根廷探亲期间突然发病住院,多次病危,但终于大难不死,返回古巴治疗,后又接受了减肥手术。时隔一年,他重回故土,已判若两人,不仅气色看上去很不错,而且人也的确瘦了一圈。在机场新闻厅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马拉多纳神采奕奕,谈笑风生,对记者十分友好,回答了大家提出的所有问题。

  在谈到他回博卡俱乐部工作的问题时,他表示,到目前为止尚无定论。不过,他说重回博卡是个很好的计划。“我非常乐意与(博卡主席)马克里谈谈我的工作问题。如果我们能就一些保障和各自的权利达成协议,我想就没什么问题了。”在谈话中,“老马”显露出对他曾效力多年的博卡俱乐部仍一往情深。当有人问他是否可能去圣洛伦索俱乐部时,他说:“首先还是博卡。”

  不过,马拉多纳表示,他不会从政,也不会接受一个政治工作岗位。

  说到自己的家庭,老马说,他的两个女儿在他最危难的情况下把他救了出来。他很兴奋地说:“过去,我有很多钱,却没有时间。现在钱少了,却有时间与我的女儿在一起了。”对于前妻克劳迪娅,他也是赞不绝口,说她是自己的“生命之爱”。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拉多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