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主帅低头向死敌致敬 豪言自己本应击败巴萨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09: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家马德里主帅卢森博格称赞巴塞罗那荣膺西甲冠军当之无愧,但称如果给他更多时间,自己完全可以指挥皇马击败他们。

  “他们当之无愧,”这位巴西籍教练周一对《马卡报》(Marca)说。“很多人在讨论他们是否从裁判的判决或其它事情中得到了好处,但他们的确是一支很了不起的球队,整个赛季都状况极佳。”

  “我们让他们感到了相当大的压力,但他们从来没有松懈。虽然我们拿到了很多分数,但他们的胜利当之无愧。”

  卢森博格在去年底接掌皇马教鞭,当时皇马仅仅排名西甲第五,落后领先的巴萨13分,而他的出现马上扭转了皇马的命运。皇马与皇家社会的比赛因炸弹恐吓被迫中断,而卢森博格指挥皇马在后来进行的、仅有六分钟的补赛中以2-1取胜。

  皇马在随后19场比赛中不断将与巴萨的差距缩小,卢森博格则认为,如果他执教的时间再长一点,他们就可以在冠军争夺中击败巴萨。

  “我对球队在我接手后的表现很满意,”他说。“但同时我也感到遗憾,因为我没有足够的时间赢得联赛冠军...现在我希望可以指挥整个赛季的比赛,而不仅仅是半个赛季。”

  “这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毫无疑问认为我们可以成为冠军,我们会做到的,我对此深信不疑。”(姚旭)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