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洲各大媒体热赞巴萨夺冠 齐赞埃托奥是关键英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8: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萨事隔六年再次获得西甲联赛冠军,不仅在西班牙国内掀起了一次“巴塞罗那热潮”,欧洲各大体育媒体也高度评价了巴萨此次夺冠。

  法国《队报》:犀利的进攻光耀欧洲 整体风格独树一帜

  巴塞罗那无可阻挡的在六年之后再次成为西甲联赛的新科状元。上世纪1994年,克
鲁伊夫带领“梦之队”赢得冠军日期也是5月14日。现在的巴塞罗那是一支年轻的球员,很有活力。整个赛季他们对冠军充满了渴望。它的阵型只有一种,就是433。这是当年克鲁伊夫亲自为巴萨打量的一种阵型。小罗纳尔多是这支球队的总指挥。

  意大利《米兰体育报》:埃托奥 一个极端憎恨皇马的球员

  埃托奥进球了,巴塞罗那的庆功会开始了。尽管在最关键的一场比赛中,他们仅仅获得一个平局。但里杰卡尔德的球队无疑是联赛中最出色的。埃托奥,一个极端憎恨皇马的球员用他的进球给巴萨带来了历史上的第17座冠军奖杯。

  德国《星期日图片报》:埃托奥英雄 巴萨冠军

  巴塞罗那用近乎完美的方式夺得了西甲冠军。他们上次获得联赛冠军还要追溯到1999年,而今天他们应该感谢的是英雄埃托奥。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萨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