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王子停赛期大婚 托蒂礼单总值13万欧元网上列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5:4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徐松奇报道 上周四和周五,只有被应召参加周日德比战的球员参加训练,原因很简单,俱乐部格外开恩,给禁赛的托蒂和佩里佐利、佐蒂、阿圭拉尼、托马西、切尔奇、德拉斯这些伤员放假了。

  放了假,嘴也就不用再受新闻沉默的限制,德拉斯就是这么理解的:“流浪者队的经理打电话给我,向我发出了正式邀请。他们开出的条件实在难以抗拒,但我不会在赛季结
束前做出任何决定。”希腊后卫的经纪人托尼基似乎坐不住了:“如果德拉斯已经续约的话,那他早就痊愈了。我给他找医生会诊,他们暗示德拉斯无法痊愈是有隐情的。”

  在德拉斯忙着为跳槽作准备的时,托蒂正在抓紧时间筹备下月25日的大婚。婚礼将在罗马市郊科埃利的圣玛丽亚教堂举行。从地理上讲,索非亚·博尔盖塞公主的托尔克莱申察城堡是罗马市的中心,已有4个月身孕的布拉西(托蒂希望能是个男孩)把婚宴挑在那里举行:“晚宴会很清淡,没有油炸食品,有番茄通心粉、狼鲈和双层蛋糕。”

  这么隆重的庆典,有幸受邀的客人总不能空手而来。其实,托蒂“准”夫妇已经列出了一份总值13万欧元的结婚礼品清单,一共241件,并且把这份清单登在了罗马著名珠宝商店“布鲁斯科”的网站上。最便宜的是瓷器奶壶,只需22欧元,最贵的是一对玉石底座的银柱台,售价6800欧元。目前,已经有人预订了镜框、手表,还有那对银柱台。

  虽然在德比中为罗马贡献过9球的前罗马球员德尔维奇奥表示:“罗马非常想念托蒂,因为他永远能起到决定性的作用。”但托蒂将在家里的沙发上与布拉西一起观看德比电视直播,也许两人还会在间隙再想出一两件心仪的礼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罗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