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杯资格之争暗藏另类战斗 泽诺尼兄弟首次相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3:17 体坛周报

  作者: 王勤伯

  记者王勤伯报道 对泽诺尼兄弟来说,本周的乌迪内斯与桑普多利亚的比赛既令人激动又有些难受:这是兄弟俩又一次在甲级赛场相遇,但另一个事实却是,只有一个泽诺尼可以征战下赛季冠军杯。比赛以平局收场,两队暂时分不出高下。

  达米亚诺和克里斯蒂安这对泽诺尼孪生兄弟出生于1977年4月23日,哥哥克里斯蒂安踢后卫,弟弟达米亚诺踢中场。两人都得益于亚特拉大俱乐部的青年培训网络,从丙级联赛的皮斯托耶塞进入乙级的亚特兰大,随后走向甲级赛场。

  尽管两人出生的时间差别只能用分钟来计算,但职业生涯中,哥哥克里斯蒂安却总比达米亚诺更早一步,1997-98赛季他从皮斯托伊塞进入征战意甲的亚特兰大,达米亚诺则在丙级的阿尔扎诺多呆了一年,1998-99赛季达米亚诺进入亚特兰大成年队和克里斯蒂安相聚时,球队已降入乙级,直到2000-01赛季才重返甲级赛场;2001-02赛季,克里斯蒂安被AC米兰收购后作为因扎吉转会费的一部分去了尤文,2003-04赛季转会桑普多利亚。弟弟达米亚诺一直随亚特兰大在甲级和乙级之间徘徊,直到本赛季冬季转会才去了乌迪内斯。

  不过,在国家队达米亚诺却是先穿上国家队队服。2000年11月15日,达米亚诺在对英格兰的热身赛中出场,克里斯蒂安则直到次年2月28日对阿根廷的比赛才和达米亚诺一道入选国家队。

  本场兄弟遭遇,两人都非常卖力。桑普多利亚拼抢凶狠,频频使用战术犯规。克里斯蒂安踢满全场90分钟,第48分钟有过一次严重犯规,但逃过了黄牌。达米亚诺却在第68分钟因为受伤被贝勒里换下。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