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耶罗接受欢呼光荣退休 神奇替补首次触球就建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0:10 体坛周报

  博尔顿主场3比2胜埃弗顿。第9分钟,卡斯利传球,卡希尔倒勾射门得分。上半时补时阶段,恩戈蒂击打卡希尔后脑,主裁巴里未看到,但在边裁提醒下罚出恩戈蒂。第53分钟,最后1次参加正式比赛的耶罗左路开出任意球,贾伊迪头球扳平。第61分钟,扬纳科波洛斯射门被挡,凯文·戴维斯补射打在威尔身上折射入网。2分钟后,邓肯·弗格森传球,卡斯利扳为2比2。第66分钟,凯文·戴维斯头球被挡出,扬纳科波洛斯补射入网。2分钟后,耶罗被换下,队友与他拥抱,球迷鼓掌欢呼致敬。第86分钟,卡斯利受伤,埃弗顿10人打完比赛。

  曼城主场1比1平米德尔斯堡。第23分钟,哈塞尔巴因克任意球破门。第46分钟,巴顿传球,穆桑帕突破门将帕纳比与后卫埃希奥古后低射扳平。

  托特纳姆主场0比0平布莱克本。

  查尔顿主场2比2平水晶宫,水晶宫14年来第4次降级。第30分钟,基希舍夫挑传禁区,布赖恩·休斯右脚射门蹭立柱内侧入网。第58分钟,福琼头球回传失误,替补弗里德曼吊射扳平。第71分钟,弗里德曼左路传中打在福琼手臂上,安迪·约翰逊点球命中,他本赛季联赛打进21球,10个是点球。第82分钟,替补托马斯开出任意球,福琼头球追平。

  富勒姆主场6比0胜诺维奇。第10分钟,拉津斯基直传,麦克布莱德低射穿门将布林“小门”入网。第35分钟,迪奥普任意球中的。第54分钟,奈特禁区边缘低射破门。第72分钟,博阿-莫特突破防守传球,马尔布兰克再添一分。第86分钟,富勒姆快速反击,麦克布莱德梅开二度。补时阶段,麦克布莱德左路低传,替补安迪·科尔门前6米左脚推射入网。

  西布罗姆维奇主场2比0胜朴茨茅斯。第58分钟,格拉传球,霍斯菲尔德射门从门将阿什唐身下入网,这是他替补出场后首次触球。第75分钟,里查德森与霍斯菲尔德做二过一配合后左脚破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耶罗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