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860升甲仍存一线生机 邵佳一已提前结束本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09:56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法兰克福报道 5月15日,德乙结束倒数第二轮的比赛,排名第四的慕尼黑1860队客场3比2逆转菲尔特队,但由于排名第三的法兰克福也在客场战胜科特布斯,因此,继科隆和杜伊斯堡稳获升甲名额后,哪支球队会成为幸运的第三支升级球队,要到德乙最后一轮的比赛后才能分出胜负。在本场比赛里,邵佳一没有进入大名单,前中国足球先生阿尔贝茨也未获得替补上场的机会。

  在本场比赛之前,慕尼黑1860和法兰克福仅差一分,不管哪支球队,平局和输球就可能会提前退出升级大战。由于菲尔特队也存在极微小的升级机会,因此主场作战的菲尔特并不放水,与1860力拼到最后一分钟才俯首称臣。而法兰克福与科特布斯的比赛则没有任何悬念,杨晨在圣保利的队友梅尔表演了独角戏,以精彩的三个进球为法兰克福确保了领先地位。

  慕尼黑1860能否拿到最后一张德甲入场券,要到5月22日德乙最后一轮的比赛后才见分晓。德乙最后一轮比赛,法兰克福主场迎战博格豪森,而慕尼黑1860也在主场恭候阿伦队,由于实力上的差距,因此现在就可以预见这场比赛的结果。而法兰克福能否把领先一分坚持到最后一分钟,则要看博格豪森是否会为慕尼黑1860卖命。博格豪森也属于巴伐利亚州,虽然胜负结果不会改变自己的局面,但是为同州兄弟球队1860升级出一把力则是天经地义的选择。

  “现在都难说,只有到最后一分钟才知道。虽然法兰克福有积分上的优势,但是足球比赛什么事都能发生。我们还有机会。”邵佳一接受记者采访时,对1860升甲希望仍然没有失去最后的信心。不过按照教练毛勒尔的战术,除非队友出现伤病,否则邵佳一要在最后一场上场的可能性极小,从某个角度说,这个赛季对邵佳一来说已经提前结束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邵佳一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