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面临赛季最重要决定 一颗新星冒尖挤走冰王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0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博格坎普又进球了,尽管阿森纳客场1比2不敌伯明翰,但这只是一场无关大局的比赛,它不会影响枪手联赛亚军的位置,不过现在人们关注的焦点已经从名次转移开来,很多人都会提出这样的问题:这会是博格坎普在阿森纳的最后一个进球吗?

  冰王子的续约问题一直悬而未决,周中阿森纳7比0大胜埃弗顿,博格坎普当选了全场最佳,但这似乎仍不能让一切得到解决。在本赛季结束后,温格将同博格坎普进行一次谈
话,人们能否在海布里继续看到冰王子的表演,这也许将成为最终的“命运对话”。

  “如果让球迷们投票的话,结果毫无疑问,”温格也很清楚球迷们多么希望博格坎普留下,但他还有另外一番考虑。“我可以理解球迷,他在这里深受爱戴,但你必须作出正确的决定。”

  现在还有什么疑问挡在博格坎普和阿森纳之间?温格作出了回答。“首先是他是否想继续踢?”此前博格坎普多次表示自己想留下来,但温格认为,那只是媒体上的说法,他需要面对面的确认。“没有什么比面对面的谈话和交流更准确的了。”温格说。

  其次是博格坎普的年龄。“别忘了丹尼斯已经36岁了,你不能完全指望他的贡献,他不可能再踢50场,但可能像这个赛季一样踢上20到25场。”最令温格犹豫的是阿森纳的年轻人正在成长,是让博格坎普继续,还是将更多的机会留给年轻人,这实在是个问题。“重要的是,你看到像范佩西这样的球员已经在成长,他把丹尼斯当成榜样,正在向他靠拢。”

  范佩西在赛季后半段的表现确实令人惊喜,人们从他身上看到了一名未来明星的潜质,不过距离真正成为博格坎普那样的球员,范佩西显然还有漫长的道路要走,是让荷兰小子在他偶像的关照下成长,还是干脆放手让他挑起大梁,现在温格需要作出决定。

  和温格的犹豫相比,亨利的态度则显得非常明确,他公开呼吁阿森纳和博格坎普续约。“我说过很多次了,他让一切变得容易。看看有多少次他制造了进球,我都数不过来了。在所有的这些年里,他都是这样出色,如果让我来决定,我会毫不犹豫的再给他一年时间。”最后,亨利还开玩笑说,他会用自己的方式向温格提出建议:“当他(温格)路过我身边,我会一把抓住他的,他可别想跑!”

  在周中7比0大胜埃弗顿的比赛中,人们看到了感人的一幕,海布里的球迷们高呼着博格坎普的名字,并且整齐划一的高唱着“再多一年”的歌声。“我当时的感觉?说心里话,我几乎流泪,”博格坎普回忆说,“你当时在比赛,但听到球迷们的歌声,你情不自禁的会被感动。”(丁林)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博格坎普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