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道出下赛季四大争冠对手 欧文重返英超为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0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比1客场逼平纽卡斯尔,切尔西成了本赛季的纪录大户,他们取得了最高积分(95分)、最多的胜利(29胜)、最多的零失球场次(25场)、另外整个赛季15个失球也让他们成为了顶级联赛历史上失球最少的球队。

  对于这样的成绩,主教练穆里尼奥感到非常高兴,不过他已经将目光瞄向了下赛季。“总有一天我们的纪录也会被打破,但这并不容易,”穆里尼奥赛后说,“这是一个难以
置信的纪录,95分可真不少,在客场我们也做得令人难以置信的出色,我们输了一场,平了两三场,其他的都赢了,而在主场,我们保持不败。我们在主场丢了一些分数,有四场平局,但我们没有失利,因此这个赛季实在很完美。”

  “我们不是为了这些纪录而战,我们是为了冠军而战,但当你进入赛季的最后阶段,你发现自己在如此了不起的一个联赛中打破了这么多的纪录,这会让你感觉这个赛季非常神奇。”

  这是穆里尼奥在切尔西的第一个赛季,他夺取了两项冠军,不过他并不满足,希望下赛季做得更好。不过穆里尼奥清醒的意识到,明年的争夺将会更加激烈,切尔西将面临对手的巨大挑战。“我认为下赛季会更艰苦,因为对手们已经知道我们是什么样的球队,他们知道我们能够做到什么,而且他们知道自己需要做得更好,才能和我们为了冠军展开争夺,这很正常。”

  谁会是切尔西下赛季的主要竞争对手,穆里尼奥一口气说出了四个名字。“曼联、阿森纳,我猜还有利物浦和纽卡斯尔,这些实力强大的球队,我认为他们都将提高实力,和我们争夺冠军,这是很正常的事情。”

  纽卡斯尔在本场之后位列第14名,这是他们在英超的历史最差排名,不过索内斯已经瞄准了下赛季。“明年我们希望获得极大的提高,在这支球队里,有一些人我并不喜欢和他们合作,下赛季球队的阵容会有所改变。”最新的传闻是纽卡斯尔开出2000万英镑的高价求购皇马射手欧文,索内斯对此不置可否,不过第14名当然不是这支球队的定位,新赛季到来时,人们期待着看到一支面貌全新的喜鹊出现。(丁林)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