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二号射手明言离队 博格坎普外又一被逼无奈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0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到底要干什么?这也许是博格坎普和皮雷同时在心底问出的问题。在续约的谈判中,枪手一直显得心不在焉,温格告诉博格坎普还得等等,而皮雷也在续约问题上遇到了烦心事,看起来手里拥有了范佩西、法布雷加斯等新人,让有了底气的阿森纳在面对老将时有些怠慢,这有可能让他们付出意料之外的代价。

  博格坎普的问题已经是老生常谈,荷兰人只想再续约一年,而且没有薪水上的任何
额外要求,他想做的只是在这里挂靴,但温格却仍在等待,他的顾虑是冰王子在下赛季还能否保持如今的状态,对博格坎普,阿森纳的态度有些强硬,是否留人完全取决于你是否还“有用”,冰王子整整10年来的勤恳效力换不来1年的同情续约。

  而皮雷则受困于俱乐部30岁以上球员的特殊续约规定,法国人的合约下赛季末到期,阿森纳只想和他一年一签,这和曼联卡吉格斯的作法有些类似,这样的态度让皮雷也颇为心灰意冷,他甚至明确表示,如果不能解决续约问题,不排除在本赛季结束后就离开海布里的可能。

  皮雷本赛季攻入了14个进球,是阿森纳队内除亨利之外的第二射手,这样的表现自然不愁找不到新东家,皮雷表示,由于自己父亲的原因,他会考虑到葡萄牙的联赛效力。“我的父亲是葡萄牙人,他很想让我在那里结束职业生涯,”皮雷说,“如果本菲卡队提出邀请,那么我会很感兴趣的。”

  “除此之外,有人还将我和巴塞罗那以及国际米兰联系到了一起,这样的俱乐部对我感兴趣,让我感到骄傲。不过在我这个年龄,也许应该更多的考虑家庭因素了。”

  皮雷是否会受父亲影响前往葡萄牙,从此淡出欧洲顶级联赛的舞台,现在一切还悬而未决,不过从他的内心来说,他还是希望能够在阿森纳结束职业生涯。现在一切都要取决于阿森纳方面的态度,决定权在温格的手中。(王西)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皮雷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