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收官战迎来保级苦旅 四主力有恙红魔当送分童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4: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晚22点,英超联赛本赛季最后一轮10场比赛将同时开球。红魔曼联将赴客场迎战依然身陷降级区内的圣徒南安普敦。由于四大主力有伤在身,排名已经铁定列在第三的红魔是否会在最后一场比赛中送对方一个人情呢?

  由于分别与第二名阿森纳和第四名的埃弗顿的积分差距为9分和13分,曼联本赛季的最终名次已经锁定在了第三名上。而近几天,有关他们的消息几乎全都是美国体育大亨格雷
泽尔收购股份的消息,就连主教练弗格森的帅位也因此而摇摇欲坠。因此,对于本场比赛,红魔对于胜负的态度已经无所谓。他们已经把本赛季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了下周末与阿森纳的足总杯决赛的比赛了。

  而他们的对手南安普敦则依然身陷降级区。本赛季英超榜尾的排名竞争激烈,直到最后一轮开赛前,依然没有一支球队确定降级,这也是英超十几年历史上的头一遭。不过,圣徒的形势并不容乐观,他们目前以1分落后于排名倒数第四的诺维奇。本轮比赛,南安普敦的主力前锋、本赛季已经打入16球的高中锋克劳奇被停赛,主教练雷德克纳普将在锋线上排出菲利普斯和卡马拉的组合,此外,中场普鲁顿和前锋布莱克斯托克也将在替补席上随时待命。不过,即使战胜曼联,圣徒的命运也不被自己把握,如果诺维奇取胜富勒姆,那么无论取得什么样的结果,圣徒们都将在下赛季征战英冠联赛。

  曼联在人员方面则不尽如人意。主力左后卫海因策脚踝受伤,本轮铁定无法出场,甚至没有随队征战,而右后卫加里-内维尔、中场大将斯科尔斯和C-罗纳尔多的身体状态都不是最佳,种种迹象标明,曼联极有可能在今晚充当一个送分童子的角色。此外,南安普敦并非没有在主场战胜曼联的纪录,虽然双方的最近6次交手曼联赢了5次,但是上赛季初,他们就1比0战胜过红魔。

  曼联本场比赛大名单:

  门将:卡罗尔、霍华德

  后卫:加里-内维尔、布朗、费迪南德、希尔维斯特、奥谢、福琼

  中场:菲尔-内维尔、C-罗纳尔多、斯科尔斯、基恩、弗莱切、克莱伯森、米勒、吉格斯

  前锋:范尼、史密斯、萨哈、鲁尼

  (杰里)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