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齐达内世界波进球 皇马7连胜终结冠军梦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3: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02:00(西班牙当地时间14日20:00),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6轮先赛一场,皇家马德里客场2比2战平塞维利亚。拉莫斯率先破门,但纳瓦罗的乌龙球帮助皇马扳平比分。齐达内的世界波远射将比分反超,但巴普蒂斯塔的进球将比分最终扳平,皇马的7连胜也被终止。巴萨在此后的比赛中客场1比1战平莱万特,由于巴萨同皇马在联赛两回合交锋中总比分5-4占优(主场3-0,客场2-4),因此领先6分的巴萨提前两轮夺取西甲联赛冠军。

  皇马在近期取得7连胜,卢森博格仍然保持上周取胜的首发阵容。第2分钟,埃尔格拉禁区前绊倒巴普蒂斯塔,但巴西人的射门被人墙挡出。第4分钟,塞维利亚开出左侧角球,拉莫斯前点头球摆渡,巴普蒂斯塔禁区混战中门前8码扫射被卡西利亚斯没收。第6分钟,雷纳托中路28码外远射被卡西利亚斯没收。塞维利亚的前场逼抢令皇马在客场非常被动。第7分钟,罗伯托-卡洛斯边线附近纳瓦斯被黄牌警告。

  第17分钟,纳瓦斯30码外的远射被卡西利亚斯扑出。随后纳瓦斯开出左侧角球,远点门前6码的头球攻门高出。第18分钟,格拉维森后场绊倒纳瓦斯被黄牌警告。塞维利亚在第19分钟取得领先,纳瓦斯轻拨任意球,拉莫斯中路30码处劲射擦柱破门,卡西利亚斯扑救不及。第25分钟,萨穆埃尔后场对纳瓦斯犯规,右路30码处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人墙,皮球擦柱偏出远角。

  皇马第一次真正进攻威胁出现在第27分钟,罗纳尔多中路20码处的射门,皮球打中右侧立柱外侧偏出。第29分钟,罗伯托-卡洛斯左路40码处远射被诺塔里奥没收。第31分钟,巴普蒂斯塔传球,纳瓦斯远射偏出。第37分钟,马尔蒂对突破的罗纳尔多战术犯规被黄牌警告。第38分钟,欧文禁区左肋小角度转身低射被诺塔里奥没收。第40分钟,雷纳托中路30码外的远射高出。

  皇马在第42分钟幸运扳平比分,罗伯托-卡洛斯左路传中,队长纳瓦罗前点试图抢在欧文之前头球解围却不慎头球自摆乌龙。第44分钟,安东尼托禁区内被判假摔得到黄牌。第45分钟,萨尔加多手球犯规也被黄牌警告。下半场皇马开始加强进攻,第48分钟,罗纳尔多赢得前场任意球,罗伯托-卡洛斯中路30码处任意球打中人墙弹出。

  第50分钟,萨穆埃尔对快速反击的安东尼托故意阻挡犯规被黄牌警告。第51分钟,雷纳托右路30码外远射高出。比赛的节奏相当快速,但欠缺组织的进攻对相互都未能构成有效威胁。第56分钟,欧文左路带球突入禁区内射门被挡,罗纳尔多和贝克汉姆的射门也均被封堵。第60分钟,古蒂菲戈分别换下格拉维森和欧文。

  第64分钟,雷纳托对菲戈犯规,贝克汉姆右路28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人墙弹出。第67分钟,纳瓦斯远射偏出。第70分钟,巴普蒂斯塔传球禁区弧内,马尔蒂的低射被卡西利亚斯没收。第71分钟,罗纳尔多突入禁区左侧在纳瓦罗逼抢下摔倒,裁判布鲁尔拒绝判罚点球引起巴西人的强烈不满。1分钟后,罗纳尔多再次摔倒在禁区,塞维利亚球员认为巴西人假摔,要求裁判黄牌处罚。

  第73分钟,贝克汉姆右路传中,齐达内中路门前8码的头球攻门高出。皇马在第74分钟反超比分,齐达内右路28码处右脚劲射,皮球打中横梁下沿后弹入网中,诺塔里奥无能为力,这是法国人本赛季第6粒联赛入球。皇马主帅卢森博格在场边异常兴奋。第77分钟,纳瓦斯左路任意球传中,拉莫斯中路门前8码处的头球攻门擦柱偏出。

  第78分钟,巴普蒂斯塔左路25码处的低射被卡西利亚斯没收。第81分钟,纳瓦斯右路传中,赫苏利禁区左侧的劲射被埃尔格拉封堵。第82分钟,巴普蒂斯塔左路24码处的劲射擦远角立柱偏出。第86分钟,巴普蒂斯塔中路12码处的转身射门偏出。塞维利亚第88分钟扳平比分,巴普蒂斯塔分球右路,纳瓦斯传中,巴普蒂斯塔门前7码头球破门攻入本赛季第18球。

  第91分钟,阿尔维斯推搡贝克汉姆被黄牌警告。第92分钟,埃尔格拉背后铲倒达里奥-席尔瓦被红牌直接罚下。最后时刻,丹尼尔-阿尔维斯也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最终双方2比2战平,皇马的7连胜势头被终止。巴萨在此后的比赛中客场1比1战平莱万特,由于巴萨同皇马在联赛两回合交锋中总比分5-4占优(主场3-0,客场2-4),因此领先6分的巴萨提前两轮夺取西甲联赛冠军。

  塞维利亚出场阵容(4-5-1):13-诺塔里奥;6-阿尔维斯,2-纳瓦罗,5-拉莫斯,3-戴维德;18-马尔蒂,11-雷纳托(85',9-马库库拉),31-纳瓦斯,16-阿德里亚诺(64',17-赫苏利),10-巴普蒂斯塔;14-安东尼托(67',4-达里奥.席尔瓦)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3-3):1-卡西利亚斯;2-萨尔加多,6-埃尔格拉,19-萨姆埃尔,3-罗伯托.卡洛斯;23-贝克汉姆,16-格拉维森(60',14-古蒂),5-齐达内;7-劳尔,9-罗纳尔多,11-欧文(60',10-菲戈)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