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特鲁西埃欲重掌日本队教鞭 批评现任主帅济科死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23: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现任法甲马赛队主教练特鲁西埃日前表示,如果日本国家队能够打进2006年世界杯的决赛圈,他愿意重新执掌日本国家队。这位前日本队主帅还对他的继任者巴西人济科的执教方法提出了批评。

  特鲁西埃周六在接受日本《体育日报》采访时说:“如果日本队获得了2006年世界杯参赛资格,我愿意回来执教。”在谈到日本队现任主帅济科时,法国人说:“济科不敢大
胆启用年轻球员,他的执教风格太死板了。他应该让球员们在踢球时有更多的自由。”

  特鲁西埃曾在1998到2002年执教日本队,他的带队成就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他的指挥下,日本队夺得了2000年亚洲杯的冠军,打进了2001年联合会杯的决赛,并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历史性地打进了第二轮。不过,现在他在马赛队的日子并不好过,上轮主场输给排名较低的卡昂队后,马赛队进军下赛季冠军杯的希望已经相当渺茫。

  济科在出任日本国家队出帅后,去年蝉联了亚洲杯冠军,但他的执教成绩并没有达到特鲁西埃的高度,而他的战术打法和首发球员安排,一直受到媒体甚至国脚们的质疑。(程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特鲁西埃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