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嘴硬不承认枪手失败 豪言下赛季定当挑落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22: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伦敦消息,本赛季以来切尔西统治了英超联赛,不但提前夺冠而且创造了赛季积分纪录,但阿森纳主帅温格却在本赛季即将落幕的时候表示,阿森纳有能力在下赛季联赛将切尔西拉下冠军宝座。

  本周日英超上演大结局,阿森纳将在客场对阵伯明翰,如果能够获胜,阿森纳本赛季的最终积分将达到86分,只比上赛季温格率队夺冠的积分少了4分。温格认为,阿森纳赛季
中期遇到了一些伤病困扰,而这也使得他不得不派出像法布里加斯、范佩西和森德罗斯这些年轻球员,而这些年轻的球员在比赛当中得到了锻炼,阿森纳必将在下赛季从中受益。

  阿森纳上赛季的成绩也许是太完美了,以致于温格觉得本赛季枪手诸事不顺。“我们多多少少生活在上赛季的阴影之中。看起来上赛季我们的一切是完美的,而本赛季的一切都不太顺利。上赛季我们拿到了90分,如果本赛季我们能够最终拿到86分,我认为我们的表现远没有人们所想的那么差。”虽然积分少于上赛季,但阿森纳的进球数却超过了上赛季。温格说:“我感觉我们最近踢得几场比赛,从质量角度而言甚至比去年踢得都要好。我们踢得好极了。”

  谈到整个赛季的进程时,温格说:“在输给曼联之后的一段时间,我们的表现有些摇摆不定。我意识到我们需要苏醒过来,因为我们已经慢慢地从榜首掉落下来。我们冬季时遇到了很大的困难,尽管我们取得了几场不错的成绩,但却并不能令人真正信服。”多名年轻球员在实战中得到了锻炼,这是让温格感到欣慰之处,“对于年轻球员来说,那是展示他们才华的好机会。现在,球队又在重新成长,而年轻球员们的水平提高幅度惊人。”

  周日晚与伯明翰的比赛,食物中毒仍在养病的劳伦,以及脚伤未愈的克利奇将缺阵,这意味着图勒可能将改踢左后卫位置。永贝里在腺炎手术后已经基本康复,预计将在比赛中出场,为下周末足总杯决战曼联热热身。亨利在上轮7比0狂胜埃弗顿的比赛中复出,已经没有任何腹股沟拉伤的迹象,这次法国人应该会首发出场。(程信)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温格新闻 全部阿森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