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明塔尔还是马凯 谁将穿上2004/05赛季德甲联赛金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2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周二拜仁在一场友谊赛当中4:1大胜基尔的时候,球队头号射手马凯却正在慕尼黑安心养伤,荷兰人正在为周末的联赛而养精蓄锐。今晚,他将和德甲射手榜的竞争者明塔尔面对面较量,这将是他能否夺得德甲金靴的最好机会。

  目前来自斯洛伐克的明塔尔在联赛中已经打入23粒入球,领先第二名马凯4球。如果在剩下的两轮联赛中马凯未能后来居上,那么明塔尔就将独享德甲金靴。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打进4球,这几乎是不可能的。”荷兰人显得很低调,但拜仁主帅已经下令全队要力保马凯登基德甲新射手王宝座。尤其是在近来两场比赛连续上演帽子戏法,狂追6球后,荷兰人的信心空前高涨。

  马加特认为:“现在马凯要想超越明塔尔无疑非常困难。”似乎他对荷兰人上演奇迹也不抱希望,但他仍然希望全队尽最大努力帮助马凯完成这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对此马凯的队友也是十分支持,“我将全力助他夺取最佳射手。”锋线搭档皮萨罗表示。巴拉克和泽罗伯托业表示会给荷兰人足够的支援。而另一方面,卢西奥表示将率领后防线全力阻击明塔尔进球。

  这个周末,三分对都已经提前完成目标的双方来说都不再重要。而射手王之争将成为一个最大的看点。人们都在屏息期待最终德甲金靴花落谁家。

  (中国德迷联盟 IPanzer 编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明塔尔新闻 全部马凯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