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皇帝终于找到未来皇后 绯闻女友并非卡纳莉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5: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4日米兰消息,意甲第36轮国际米兰主场对阵利沃诺,阿德里亚诺将与马丁斯搭档锋线。本赛季意甲还剩3轮比赛,阿德里亚诺希望自己的成绩单更出色一些,15个进球显然不够多。场内逐渐恢复过来的国米皇帝场外也有收获,漂亮的丹妮拉不知是否会最终成为皇后。

  意大利报纸对于阿德里亚诺女友的追踪已经有一个赛季了,直到如今赛季即将结束
才调查清楚。上周有花边杂志爆料称,阿德里亚诺与一位黑发美女共进晚餐,两人举止亲昵,宛若情侣。晚餐后两人携手走出餐厅,有报料者称,该女子酷似国米前锋维埃里前女友卡纳莉斯。但最终各方消息证实,该女子并非卡纳莉斯,更不是阿德里亚诺真正的女友。

  日前巴西媒体率先披露了阿德里亚诺正式的女朋友,与阿德里亚诺一样,丹妮拉也是1982年出生,她的名字与罗纳尔多未婚妻一样,而姓氏则未对外披露。丹妮拉-茜卡蕾莉四天前与罗纳尔多宣布正式分手,罗尼86天的二婚就此结束。而罗尼的老乡阿德里亚诺也爱上了丹妮拉,这个丹妮拉比茜卡蕾莉更为漂亮,不过却不喜欢抛头露面,与茜卡蕾莉风格迥异。

  阿德里亚诺与丹妮拉是在复活节期间相爱的,当时阿德回到巴西老将过节,与丹妮拉的爱情快速升温。不过丹妮拉不愿意跟阿德一起回到米兰,她更希望在巴西发展事业,不想去欧洲借着阿德的名气既而进入娱乐圈。

阿德里亚诺绯闻女友并非卡纳莉斯
阿德里亚诺绯闻女友并非卡纳莉斯

  正是这种气质深深吸引着阿德里亚诺,这也是阿德心目中真正的妻子,看来丹妮拉最终成为国米皇帝的皇后可能性非常大。不过对于阿德里亚诺来说,每一个成熟男人都无法抵挡时尚之都米兰的诱惑,这里的T台美女来自世界各地,这里的时尚模特追逐球星,这里的夜生活更让诸多大牌球星流连忘返。

  阿德里亚诺能否让家乡的丹妮拉放心,这确实是个问题,不过爱情可以战胜金钱和欲望,不是吗?

  (卢克)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