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高层达成夏季转会攻略:这次只要对的不要贵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8:5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周二,《镜报》“独家报道”,肯扬私下警告老板阿布:不能再花冤枉钱,我们的大手大脚已成为笑柄:“俱乐部看到切尔西感兴趣就迅速抬价,并且决不松口。”切尔西因此把名单上的前两位———谢甫琴科和赞布罗塔换成埃辛和卡拉泽。但当天,新的“转会策略”就遭到迎头一击,对埃辛1400万镑的出价对方根本不予理睬。金钱和成功,两大吸引人的最重要的因素,切尔西拥有了一个,肯扬本以为现在也拥有了第二个。但事实证明还没有,冠军并不足以比金钱更吸引豪门把队员卖给他们的竞争对手。

  莫里尼奥考虑到了这点,所以他说不指望在英超挖到什么球星。他把眼光转到欧洲,但感受到威胁的豪门们拒绝的理由不光是金钱,还包含着其他想法。因此,谢甫琴科、阿德里亚诺、萨维、赞布罗塔还是很难投奔蓝桥。或多或少遭受经济危机的其他球队,也不忍心看着财神以“合适”的价位抢走当家球星。让肯扬愤愤不平的,“过去一年以三倍价钱购进的”德罗巴和帕克就是明证。肯扬是生意人,他不希望受到“侮辱”。他为此拒绝了雷耶斯,但惹恼了阿布:“你还不明白,我在乎的不是那几百万,而是真正给我带来表演的明星。”阿布这样告诫CEO。

  肯扬不是不明白,而是阿布的第一年,最终挤进主力阵容的新人只有布里奇和马卡莱莱。让人难以理解的是莫里尼奥的第一次买进,成功的也只有两名波尔图旧将。反倒是两名主帅过渡期内两个中等价位的买进———鲁本和切赫最成功。而主导这两个交易的,正是肯扬。肯扬的原则,首先是成功,然后是价位合适,他郁闷的真正原因也正是这样的交易屈指可数。但肯扬还是要接受,真正的切尔西帝国建立前,蓝桥还要继续成为“笑柄”。反击方式不是更聪明的交易,只有成绩。

  周三,切尔西和毕尔巴鄂左边后卫德尔·奥尔诺的谈判基本结束。蓝军将以1800万欧元的价钱买进24岁的西班牙国脚,五年合约,周薪9万欧元。俱乐部进一步弱化了阿什利·科尔事件的影响。周二的听证会上,切尔西已向足总表示,自己找到了真正的左后卫。切尔西下周准备带着1800万镑的出价继续进攻埃辛,但不可能再抛出高于球员身价三倍(德罗巴)的价钱。

  招进世界级前锋的目标再次受阻后,切尔西本已把目标锁定在吉拉迪诺身上。只要出价5000万欧元———和当年阿德里亚诺一样的价钱,就能得到这位进球效率超过巴西人的射手。价钱是过高了一点,除了给出4000万欧元的还价外,莫里尼奥还可以找到替补方案:重新找来自己从塞尔塔挽救到波尔图的南非人麦卡锡。只要对的,不要贵的,这才是切尔西这个夏天达成共识的转会策略。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