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亨利复出为决战曼联试脚 阿森纳骄兵姿态迎战红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8:52 《足球·劲体育》

  记者姜轶报道在连续缺席五场比赛后,亨利在与埃弗顿比赛的下半时又重新回到了球场。“他充满能量与想法”,来自《卫报》的评论。“充满紧张与不安”,却该来自曼联。

  前天晚上与埃弗顿的比赛,上半时阿森纳便以3比0领先,中场休息时温格用亨利换下了范佩西。亨利上场后,便把莫耶斯的球队彻底送上了绝路。很快地,他助攻皮雷,后者将比分再次扩大。不久后,他的吊球便造成对方禁区内手球,埃杜将点球打进。在博格坎普
把比分变成6比0后,亨利又间接助攻弗拉米尼,打进阿森纳当晚的最后一球。尽管自己没有进球,但亨利在短短45分钟的贡献却远大于一个进球。

  “看上去他(亨利)身体上没什么问题,不过还是让我们看看明天的反应,”温格在赛后说,“周日对伯明翰的比赛,他或许可以打满90分钟。”然后便是一个星期后的足总杯决赛,又一场与曼联的决斗。

  本赛季阿森纳在联赛中两负曼联,亨利都没有进球。不过他及时复出,对自己的球队还是一大利好消息。最近有消息传出,巴塞罗那希望能够在今年夏天签下亨利,而亨利则很快表示他将效忠于阿森纳。他说:“在阿森纳我很开心,我不会离开。我在自己最喜欢的城市生活,在自己最喜欢的教练手下踢球,为什么要走?”

  同样在与埃弗顿的比赛中,伤愈的坎贝尔也得到了重新出场的机会。与亨利相比,坎贝尔的复出别有一番滋味。在场外休息了两个月,而又在场边等待了将近一个月,看着杜尔和森德罗斯配合日臻成熟,坎贝尔自己却要给其他人做替补。前天晚上的比赛,温格仍旧没有换下小将森德罗斯,而是把杜尔放在了替补席上。开场后坎贝尔显得不在状态,有些毛躁,但随着比赛的深入,他也渐渐找回了从前的节奏。不过整场比赛阿森纳占据主动一路领先,坎贝尔也几乎无事可做。

  在足总杯决赛前,队中两名主力伤愈复出,埃杜和吉尔伯托的伤也没有出现反复,阿森纳将再次以骄兵的姿态出现在曼联面前。惟一没有痊愈的是永贝里,看上去他很可能会缺席本赛季的这场谢幕战。不过这对阿森纳的影响不会太大。最近几周永贝里受伤,法布里加斯在右前卫位置上的表现很称职。与埃弗顿的比赛,温格又把皮雷从左路拉到右路,效果也很好。因此即便瑞典人不在,阿森纳也足以应付;只不过迎战曼联,缺少永贝里那股刚劲和战斗精神,恐怕阿森纳会吃些苦头。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亨利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