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历史第一前锋提前立"储君" 天才前锋为大哥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6:15 体坛周报

  记者郭磊报道 上周,希勒连续两场比赛未首发,刚让外人产生了他的地位有下降的错觉,纽卡斯尔主席谢泼德马上授予他“储君”之尊。继主帅索内斯在愚人节那天献媚般宣称“俱乐部是希勒的”之后,谢泼德以官方身份召告天下:希勒将是纽卡斯尔下任主教练。

  在一个破败的赛季临近尾声时,纽卡斯尔《纪事报》发动球迷把想向谢泼德提出的问题发到编辑部,然后由该报择优发问。谢泼德在回答关于希勒的问题时说:“索内斯曾说
过,他最想看到的就是日后希勒接替他的帅位。我以前没这么说过,但现在我也要这么说。我们的大多数球迷都希望希勒做主帅,我也是球迷,所以我也希望如此。”同时,谢泼德许诺,冬季转会期间会在资金上给予索内斯全力支持,

  希勒一直在学习教练课程,且早就承认过对帅位的兴趣。他在纽卡斯尔确实有说一不二之威。上周连歇2场,先是引来一阵猜度,索内斯紧接着出面声称是希勒找到自己,以身心俱疲为由要求免战。没过几日,希勒出来否定了主教练的话:“有说法是我自己请求休息,但这其实是我和主教练的联合决定。”

  英超进球数已在250球上停留超过百日的希勒对球队最近的走势很不满,但贝拉米夏天有可能回到纽卡斯尔的消息恐怕更要让他恼怒。谢泼德透露,如果球队要参加7月2日或3日的托托杯第2轮,而那时贝拉米仍未转会,他就要和其他队员一样6月22日来报到。”

  贝拉米今年在电视上指责索内斯撒谎,在短信中耻笑希勒,已很难想象他还能再披上喜鹊球衫。他租借到凯尔特人后,12次出场打进9球,是该队本赛季最受欢迎球员。凯尔特人很想留住贝拉米,但他们不愿支付600万英镑的转会费。维拉、伯明翰、布莱克本等对贝拉米有意的英超球队或因资金问题或因不入贝拉米法眼,都很难成为威尔士人的归宿。

  贝拉米其实一直看不上苏超,但他明白想去一家比纽卡斯尔更大的俱乐部效力几乎不可能。他至今仍眷念喜鹊,上周跟当地一个记者朋友通话时还意味深长地表示,如果4月联盟杯惨败里斯本一役有他在,纽卡斯尔现在就是决赛队伍。

  谢泼德说起贝拉米也一向避免激烈措辞:“贝拉米想再为纽卡斯尔效力会非常困难。他更好的选择是另谋出路。这事情最终还是要由主教练来决定,这是他的工作。”谢泼德把自己甩得干净,是何等深谋远虑。不妨参考一下他如今对罗布森卖掉索拉诺的评价:“索拉诺为什么被如此贱卖?真的,这事你只能去问当时的主教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希勒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