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纳尔多赔了夫人又折财 外星人"婚"了450万欧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6:10 《足球·劲体育》

  记者黄奕报道11日,罗纳尔多和第二任“妻子”丹尼埃拉的新闻发言人同时向巴西媒体发布了简短的正式声明:“球员罗纳尔多和电视节目主持人丹尼埃拉宣布正式分手,同时,两人保持不透露此事细节的权利。”这段只有27个葡萄牙语单词的声明显然具有强烈的震撼效果,毕竟,两人的结合还不满三个月,在“新婚”仅仅86天后的快速分手自然令人始料不及。

  严格说来,罗纳尔多并没有在法律上娶丹尼埃拉为妻,因为三个月前跟丹尼埃拉决定结合时,他和前妻米兰妮正式分居还不到一年,还不能办理新婚手续。因此,2月14日两人在巴黎古堡里举行的不是婚礼,而是一场相当于订婚的盛大宴会。然而就是这次耗资70万欧元的宴会让罗纳尔多在86天后,又失去了450万欧元--根据他跟丹尼埃拉的婚约协议,一旦两人分手,罗纳尔多必须向丹尼埃拉支付450万欧元的“分手费”。

  其实,罗纳尔多与丹尼埃拉的分手也不是全无征兆的,周一,贝克汉姆在马德里一家著名迪斯科舞厅为自己补过30岁生日,当菲戈等人都携带妻子成双入对时,一向被称为“晚会王子”的外星人却独自赴宴,整个晚会中也表现得郁郁寡欢。而此时,丹尼埃拉就在马德里。

  据悉,导致罗纳尔多第二次婚姻“夭折”的原因是丹尼埃拉强烈的占有和控制欲。早在2月14日的宴会上,丹尼埃拉就让罗尼难堪,首先,她将多名外星人的“发小”从邀请名单中划掉,正是因为丹尼埃拉的介入和控制,罗纳尔多跟关系非常亲近的发言人派瓦也慢慢疏远了;随后,她还将一名巴西模特卡罗莉娜驱逐出宴会,因为后者曾与她争夺同一名男友。巴西《宝藏之国》杂志还透露了一个不为人知的细节:丹尼埃拉曾有一次乘坐罗纳尔多的宝马车外出,在车上她发现了一个避孕套的盒子,于是马上质问司机,显然,司机“这是古蒂的”的回答让丹尼埃拉非常不满,她当即将手机狠狠地砸到司机头上。当然回家后,她免不了跟外星人大吵一场。

  频繁的争吵、猜忌和打架使罗纳尔多不堪重负,巴西《愉悦》杂志说:“认识丹尼埃拉后,罗纳尔多的生活彻底改变了……”周四,丹尼埃拉已经带着450万欧元和她心爱的小狗飞回巴西,而对于罗尼来说,分手带来的也许不仅是伤感,更是一种解脱。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罗纳尔多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