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隆队物色到神秘赞助商 旅游岛屿将成胸前广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5:58 《足球·劲体育》

  记者高楠报道科隆新赛季的胸前赞助是什么?谜底是一个猜上10000次也找不到的答案,它不是任何的汽车、食品或者时装品牌,也不是建材、医药、通讯或者是能源企业,更不是任何一家保险公司。地中海第三大岛屿“塞浦路斯”的LOGO标志下赛季将取代现在的FANNYFRISCH薯条广告印上科隆球衣。塞浦路斯是新兴的旅游圣地,但德国游客对这个因土耳其族和希腊族民族流血冲突而闻名的小国了解甚少,所以他们选择以足球场做媒介吸引游客资源。

  接受外国政府的赞助,将一个国家的名字穿上身,科隆还是德国乃至全欧洲第一个吃螃蟹的球队。除了科隆,只有西甲马德里竞技将本国旅游圣地马尔贝拉作为胸前广告。塞浦路斯政府找科隆队合作,是因为科隆多年以来一直将训练基地设在塞浦路斯,奥维拉特也没想到,集训也能训出从天而降的价值不菲的赞助。

  拿人钱财理当替人消灾,波多尔斯基展示新球衣的时候为塞浦路斯大做广告:“塞浦路斯真是一座天堂般的美丽岛屿,民族战争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在这一座小岛你能感受到穆斯林和希腊东正教两种不同的文化和生活方式,这是个不容错过的国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科隆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