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勒莫未雨绸缪定新帅:如走了圭多林 最好是普兰德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5:49 体坛周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 无条件信任圭多林,整个城市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但如果到了最后,个性还是让圭多林不得不和俱乐部分手,那么让大多数球迷都点头的候选人只有一个:普兰德利。

  “要想方设法留住圭多林,俱乐部和我们的城市都应该帮助他解决所有问题。”巴勒莫议长格拉索说。所有人都知道,在性格方面,圭多林和赞帕里尼有些格格不入。赞帕里
尼是一个很难讲话的商人,他需要的是大刀阔斧的比赛和无往不利的球队。每当巴勒莫遭受挫折时,赞帕里尼就发表声明,明确指出或暗示要撤换主教练。在这种没有信任感的环境下,圭多林早就萌生了去意。

  而候选主教练也在赞帕里尼的心中有了规划,根据巴勒莫前主教练德贝利斯的分析,最后可能成为圭多林继任者的依次是:普兰德利、德尔内里、扎切罗尼和泽曼。其中,泽曼是最不被看好的,因为他的口无遮拦并不适合这里。“我最看好普兰德利,”德贝利斯说,“他是一名好教练,休息了一年,又和赞帕里尼相熟。”

  当年普兰德利执教威尼斯时,他就和主席赞帕里尼建立了良好的关系。脾气火暴的赞帕里尼非常赞赏普兰德利,曾不止一次公开说这是他遇到的最有教养、最能处理好和球员以及俱乐部关系的主教练。如果普兰德利接任,赞帕里尼不会有意见,大多数巴勒莫球迷也不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勒莫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