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不为冠军杯大幅度轮换 卡卡永不休息只因是铁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5:45 《足球·劲体育》

  记者黄保华报道 大幅度轮换,来保冠军杯?“没有理由这样做。”输给尤文之后,安切洛蒂说得斩钉截铁。他不想给人留下放弃联赛的印象,再者,这个赛季以来,他也没有大幅度调整阵容的习惯。

  对尤文本周的对手帕尔玛,米兰报以了厚望,帕尔玛还没确定保级,中意米兰的吉拉迪诺也将为射手头名激战,尽管5000万欧元的开价让加利亚尼表示“超出了我们的支付能
力”。客场和莱切的比赛是赶上尤文的最后机会之一,安切洛蒂也不会进行太多轮换,毕竟,侥幸心理谁都有。

  但如果尤文能成功躲过帕尔玛的阻击,安切洛蒂就要考虑通过轮换来保冠军杯了。数据表明,在米兰,一些球员的主力地位是无法触动的,而另一些则在没办法的情况下才被换下场。处于后一种类型的典型球员有:谢甫琴科,只有受伤才会让他下场;内斯塔,能阻止他上场的只有禁赛;皮尔洛,同样是伤情才能挡住他的脚步。而前一类型的球员则都是本赛季球队上场纪录的保持者:迪达(3120分钟,阿比亚蒂188分钟)、马尔蒂尼和卡卡。

  “卡卡不是普通人,”体能教练托纳奇尼笑道,“他比大多数队友都年轻,而且体能情况很特殊,能做任何他想做的动作。”很快,安切洛蒂将让卡卡在35场比赛中第34次出场,2928分钟的上场时间仅次于迪达,而马尔蒂尼和卡福一样,都是32次出场。如果要追平佐夫570次意甲出场的纪录,保罗需要在最后三场比赛中都能上场,和米兰队长竞争一个纪录的还有帕柳卡,博洛尼亚门将的出场次数仅比保罗少一场(566场)。

  米兰仍是最佳后防,因为马尔蒂尼、内斯塔、斯塔姆和卡福都是自己位置上最棒的。不过卡福的位置有点特殊,巴西人经常助攻到前场,上周日与尤文的比赛,特别是下半场,卡福更像一个前卫。这不免让人猜测,这种三后卫的打法会不会是安切洛蒂未来所侧重的战术?“个人来说,我喜欢三后卫,”斯塔姆解释,“不过能否采用此战术,决定权在安切洛蒂手上。”

  星期三上午的训练之前,球员们先来到了米兰实验室,经过医生们的仔细检查之后,安切洛蒂为那些感觉疲劳的球员们制定了一些专门的训练计划。和莱切的比赛,主教练不想放弃任何胜利的机会。这个赛季还没有结束,他们还有三场联赛,还有5月25日的冠军杯决赛,安切洛蒂打算随机应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