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末轮将成三队最后晚餐 保级四选一曼联请吃大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5:42 体坛周报

  记者赵新报道 英国当地时间周日下午3点,2004-05赛季英超将同时展开最后一轮厮杀,和榜首球队早早预定了下赛季欧赛入场券所不同的是,排名最后四位的西布罗姆维奇、南安普敦、水晶宫和诺维奇将只有一个幸运者保级。

  目前排名垫底的西布罗姆维奇保级形势最为艰险,布赖恩·罗布森执教的球队要想避免再次成为英超升降机,除非最后一轮客场战胜朴茨茅斯,并且其余三队都不胜。难怪博
尔顿主帅阿勒代斯认为,如果西布罗姆维奇能保级,罗布森应当获得本赛季最佳教练。唯一令他们欣慰的是,届时朴茨茅斯主场球迷希望自己的球队输球,从而增加南岸死敌南安普敦降级的可能性。

  最后一轮客场作战的还有道伊执教的水晶宫,他们将做客山谷球场挑战查尔顿。主队球迷则希望查尔顿能一改下半赛季的低迷,将伦敦同城对手送入地狱。查尔顿历史上曾经因为球场翻修不得不短期和水晶宫共用塞尔赫斯特球场,那段不愉快的岁月依旧令查尔顿资深球迷记忆犹新。

  南安普敦的对手是曼联,遭遇这个强大的对手看似是圣徒的保级道路上的一次严峻挑战。但目前排名第三的曼联没有希望超越阿森纳避开冠军杯资格赛,弗格森的球队本赛季最后的追求就是下周六足总杯决赛。因此,曼联一定会在这场比赛中尽量避免伤病和红黄牌造成的减员。

  在4场保级大战中,富勒姆或许是最无欲无求的一个对手,他们唯一的动力或许是提升一下联赛最终排名,从而在奖金分成中多拿点。在对手缺乏获胜欲望的前提下,沃辛顿希望诺维奇能顺利拿下3分,顺利完成保级目标。诺维奇的保级形势最被看好,反映在目前的民意调查中,认为诺维奇会最终成功保级的球迷几乎占到半数,南安普敦和水晶宫的支持率都在20%上下,而西布罗姆维奇的支持率只有10%。

  猜猜谁来请晚餐

  曼联(客场vs南安普敦)

  实力指数:9 投入指数:3

  为了准备足总杯决赛,希望避免出现伤病和红、黄牌停赛

  查尔顿(主场vs水晶宫)

  实力指数:5 投入指数6

  本赛季下半程的大溃败表明该队缺乏前进动力,但是球迷们希望他们能亲自让德比对手降级

  富勒姆(主场vs诺维奇)

  实力指数:3 投入指数:4

  该队已成功保级

  朴茨茅斯(客场vs西布罗姆维奇)

  实力指数:3 投入指数:2

  已确定保级,而且主场球迷希望该队用失利来帮助西布罗姆维奇保级,从而使德比死敌南安普敦降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英超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