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试枪日有喜有忧 海布里之王等待足总杯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5:33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稳获联赛亚军后,阿森纳的战略目标转移到足总杯决赛。主帅旺热反复强调,亨利、坎贝尔、永贝里等缺阵已久的球员届时要在加的夫当主力,必须先经过一场比赛的热身。

  亨利自4月9日以来就因为大腿拉伤一直缺阵,当时说是本赛季基本不可能上场,但上周他突然加快康复速度。本场他打了下半场,基本通过体力考验,而且赢得一个点球,对
另外两个进球亦有贡献。唯一的不足是在一场7比0大捷中没有进球,对于一个射手来说毕竟不是好兆头。

  旺热说:“通过这场比赛,你可以看到亨利训练有多刻苦。缺阵一段对他来说是福,他需要休息。之所以受伤,实际上就是身体对他发出警告。他的伤势毕竟没有全好,哪怕有一点风险,即使是足总杯决赛这样的重要比赛,我也不会让他上场。”

  对于足总杯决赛,亨利说:“我们依然能赢得奖杯,但在阿森纳这样大的俱乐部,一个奖杯有时是不够的。”他再次表态,说绝不会被巴塞罗那的转会攻势吸引:“我在阿森纳很开心,伦敦是我最喜爱的城市,我效力的是我最喜爱的主教练。皇马、巴萨、米兰和尤文,这些球队是你年轻时的梦,但现在我是另一个故事了,我在这很开心。”

  相比之下,坎贝尔的复出则不太成功:首先本场他替换的是杜尔,而他和森德罗斯是同类型球员,两人不能很好互补,这也是森德罗斯本场表现没有前几场那么好的原因;其次,本场中场缺乏吉尔伯托的保护,这导致埃弗顿曾创造几次险情。媒体因此评价坎贝尔这把老枪有点“生锈”。

  坎贝尔2月1日以来就没上过场,过去3场他都一直坐冷板凳。媒体认为,这场比赛实际上意味着坎贝尔和森德罗斯联手在决赛中首发的可能性已基本没有,只有前中卫亚当斯还在为坎贝尔呼吁:“坎贝尔是后防岩石,如果本赛季他不是长期受伤,阿森纳成绩不会这么差。即使在英格兰,我也认为坎贝尔和特里才应该是第一主力搭档,费迪南德应该挪到中场去打维埃拉的位置。”据悉,阿森纳准备购买狼队年度最佳球员、22岁的中卫莱斯科特。

  另一把老枪永贝里要到周末对伯明翰的比赛中才能复出。不过他也有麻烦:19个月前他曾出一次车祸,导致另一辆车中一个50岁妇人受伤,目前对方正在上诉,准备索取150万英镑赔偿金。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森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