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准英超铁人断腿依然能进球 无名球会这样打造钢铁之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5:29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燃一报道 刚刚升入英超的威根竞技队近日将飞往巴巴多斯度假,然而刚刚荣膺俱乐部年度最佳球员的前锋罗伯茨却不得不留下,静待腿伤恢复。5月8日与雷丁队的比赛中,他在第10分钟左腿腓骨骨折,然而他坚持比赛,并在11分钟后攻入一球,直到第63分钟被换下。

  10日,罗伯茨拄着拐杖参加了球队的升级庆典,他在JJB球场7000名球迷面前道出实
情:“我觉得这确实有点奇怪,我怎么能在断腿之后还坚持50到60分钟。直到周二我才知道自己腿折了,尽管周日就感觉腿很疼。”罗伯茨的左腿腓骨断裂不用做手术,但需要6周左右的恢复时间。“我现在需要一段时间好好休息一下,然后回格林纳达,为下赛季的英超做好准备。”

  主教练朱厄尔认为,这是罗伯茨“求胜意识强烈”的体现,而恰恰证明他获得年度最佳球员实至名归。本赛季,罗伯茨共为球队攻入21粒进球。

  今年27岁的罗伯茨来自加勒比海岛国格林纳达,2004年1月以140万英镑的身价从西布罗姆维奇转会威根,在59场比赛中攻入29球。2000年7月到2003年9月,他曾为西布罗姆维奇进球27个。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维甘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