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3个月内不识胜滋味 主帅孔蒂急得都想自己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5:19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本周三,意大利半决赛首回合先赛一场,罗马主场1比1与乌迪内斯战平。久不公开露面的森西主席抱病在奥林匹克球场贵宾席上观看了这场比赛,当主裁判梅西纳吹响终场哨后,森西在一名护士的搀扶下离开球场,表情冷淡,一言不发。森西的失望不言而喻,罗马自2月20日以来一场不胜,而联赛又面临着降级的危险,这个1比1的平局也使晋级意大利杯决赛的前景黯淡。

  第37分钟,克罗尔德鲁普推倒托蒂,被黄牌警告,卡萨诺在右侧底线靠近禁区线处开出任意球,梅克斯门前5米顶入右下角,乌迪内斯认为梅克斯起跳时手推贝托托背部,但进球被判有效。罗马胜利的幻觉在第85分钟幻灭,皮萨罗横传,贝托托35米外右脚怒射贴右立柱入网,1比1。

  贝托托赛后说:“我很顽固,一直试图进球。我不知道这个进球是否出线的关键,但我认为梅克斯的进球应取消,因为他在头球前将我压倒。”不过,主裁判梅西纳的主要错误在于没给乌迪内斯中场皮耶里第二张黄牌。第14分钟,皮耶里因对卡萨诺犯规吃得黄牌;第31分钟,他再次对帕努奇铲球犯规。赛后皮耶里坦承:“在对帕努奇犯规时,我等待着第二张黄牌。我本以为可以提前将球踢走,没想到铲倒帕努奇。”

  罗马日前已经宣布了新闻沉默,赛后只有孔蒂教练出面接受转播比赛的国家电视台采访,他首先宣布球队提前集训的消息:“从本周四晚上开始,罗马全体队员包括受伤球员集训。我们需要准备罗马德比,赢得德比意味着保级成功。”对比赛,孔蒂评价道:“我们赛前重看了对帕尔马比赛的录像,从而明白了一些错误。这是有用的,球队显示出适当的精神,罗马德比中要继续这种精神。我几乎首次尝到胜利的滋味。但我们面对的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下半场乌迪内斯换人后给我们带来了困难,而我们可换的人很少。最后一刻钟,我曾考虑自己上场。我懊悔的是没有控制住比赛。”

  托蒂在联赛停赛,但可参加足协杯。罗马队长这场比赛表现良好,但还是没有改变不胜的命运。孔蒂表示。罗马要在客场出线而进入决赛,仍然需要一个优秀的托蒂,但现在的当务之急是罗马德比。孔蒂说:“对拉齐奥我们必须更加安宁,包括我自己。我现在睡眠很少,我在衰老,但德比是个不可缺席的重要约会。”

  1比1对孔蒂如同失败,对乌迪内斯主帅斯帕莱蒂如同胜利,斯帕莱蒂赛后评论说:“我认为联赛制约了这场比赛,罗马因为有德比,我们则因为对桑普多利亚的比赛。罗马是支健康的球队,尽管外面说三道四。足协杯对我们是个历史性的目标,但现在我们必须对桑普多利亚全力以赴。我希望让一些球员休息,但扬库洛夫斯基却受伤,他下轮不能复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罗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