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知不觉已成国米第二号射手 马丁斯有个新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5:12 体坛周报

  记者魏然报道 本周三,意大利国际电视1台的体育节目传出国际米兰与托特纳姆俱乐部商谈马丁斯2500万欧元转会的消息,但国际米兰的球迷更把这则消息看成是一个愚人节的玩笑。

  的确,十几年前,国际米兰对还在尼日利亚拉各斯远郊生活的小马丁斯来说还只是个梦想,而今马丁斯的梦想已经实现,他已有了新的梦想:“10年之后的未来,我想象那是
一支全胜的国际米兰,应该由马丁斯和阿德里亚诺带领,我们就是国际米兰的旗帜。转会?我是随国际米兰一同长大的,想象不到自己穿其他队服的样子。”

  从青年队进入成年队后,马丁斯这两年在国际米兰成长得非常快,“我要把这些年从维耶里、雷科巴还有克鲁斯身上学到的东西都拿出来。Bobo对我来说就是一位兄长,这就是能在一家大俱乐部里成长的幸运:你每天都有机会与维耶里这样的杰出球员一起训练。还有曼奇尼,他对前锋的训练也非常专注。”

  马丁斯确实在拿出他所学到的东西,这个赛季马丁斯38场比赛已经打入20球,其中有16球是在非首发的情况下进的。在国际米兰,比马丁斯高的只有阿德里亚诺的25球了。但值得一提的是,马丁斯的进球(联赛11,冠军杯5,意大利杯4)其中没有一个是点球。

  “我以前就梦想在联赛中能有超过20粒的进球,我认为这是一个世界级前锋应该达到的数字。因为与其他国家相比,在意大利进球更困难,有时侯你90分钟才可能碰到一次进球机会。当然,现在我们与曼奇尼一起,前锋的日子已经好过了不少:在国际米兰,进攻是我们的主导。”

  但个人的成绩却不等代替球队的成绩,国际米兰现在只有把全部希望都寄托在了意大利杯上,对此马丁斯说:“重要的是能开始能获得些东西。我很希望能献给莫拉蒂先生一些什么,当初他每个周六都来看我们青年队,从来都不会错过夸奖我的机会。我当时还不到18岁,而他已经拿我同当时最强的一些前锋相比了。”

  当然,马丁斯的路还很长,毕竟他只有20岁。现在的马丁斯仍不成熟,他最大也是唯一的优势就是速度,而靠大腿肌肉而带来的速度优势会随岁月的流逝而衰退,但技术与经验的积累却会一天天增加,这就是马丁斯要做的。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