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奇尼强硬应对冯塔纳指责:没错 我是和阿德闹别扭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5:09 体坛周报

  记者汪玮报道 近4个赛季以来,丰塔纳一直扮演着“托尔多第一替补”的角色,正如他自己所言,“我一直是一个边缘人。”去年10月,托尔多与俱乐部和球迷之间的关系紧张,这曾被认为是丰塔纳在国际米兰“翻身”的黄金时机。

  这一个月内,他几乎用尽了本赛季所有的上场机会(9次),其中包括冠军杯小组赛客场战胜瓦伦西亚的比赛,他还第一次参加了联赛米兰德比。然而“被重用”只是昙花一现的
美梦,接下来年轻门将卡里尼甚至取代了他第二门将的位置,1月12日对博洛尼亚的意大利杯赛成为他在蓝黑军团的最后一次正式上场。

  丰塔纳认为自己在本赛季中的大起大落,归罪于曼奇尼差劲的为人、糟糕的交流能力以及傲慢的态度,“谈到为人,曼奇尼几乎什么也不是”,可以想见,这样的评价会给曼奇尼带来什么样的糟糕心情。

  《米兰日报》登出该篇专访的当日,皮内蒂纳基地恰好有曼奇尼参加的新闻发布会。然而在基地门口,国际米兰的新闻官挡住了采访丰塔纳的女记者西蒙娜·马切蒂和同事。而进入基地的其他媒体记者也被告知,不允许向主教练提任何有关丰塔纳采访的问题。

  不过还是有一些不害怕新闻官眼神的记者们“犯了险”,出人意料地是,曼奇尼并没有拒绝回答,“来到国际米兰后,我已习惯了争议。谁都可以表达自己的看法,但必须对所说的话负责。”

  如曼奇尼所言,丰塔纳当天就必须对自己的言论负责——他被排除在本周四晚意大利杯对卡利亚里比赛的大名单之外。至于丰塔纳所提到的其他球员,一向自信满满的曼奇尼还是没有丝毫避讳,“阿德里亚诺?怎么跟你们说呢,我是跟他闹别扭了……贝隆?他是我的好朋友啊!”

  但莫拉蒂似乎无法和曼奇尼一样若无其事,得知《米兰日报》记者被挡在基地门外3小时之久,他甚至亲自致电向该报总编道歉。在本赛季唯一能给他们带来荣誉的意大利杯半决赛开始前,莫拉蒂自然不希望球队的士气受影响。

  实际上,莫拉蒂是在尽最大努力做着善后工作,“我们的未来将和曼奇尼联系在一起,他的工作进行得很不错,现在也正在为赢得意大利杯而努力。”亰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奇尼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