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为提前夺冠疯狂加练 德科:现在夺冠越快约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5:0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5月10日,周二,巴萨全队放假。但是那天一大早,球场的工作人员就看到普约尔等人穿着球鞋跑到球场上训练去了。没有人要求他们这么做,甚至连主教练里杰卡尔德本人都带着妻子到伦敦去听音乐会了,但是普约尔、奥莱古埃尔、伊涅斯塔、埃德米尔森、西尔维尼奥、达米亚,以及正在进行恢复训练的加布里和拉尔森还是主动加练,甚至训练量比平时还要大不少!

  普约尔等人自愿加训的事实,反映出目前巴萨球员普遍的心态。虽然联赛冠军唾手可得,但是他们还是希望能够尽快拿到冠军,毕竟这是六年来巴萨的第一座奖杯。如今巴萨的球员在谈起联赛冠军时,已经不像原先那样扭扭捏捏,他们现在甚至有点迫不及待地渴望着冠军,德科说:“夺取冠军,自然是越快越好。”

  与莱万特的比赛,巴萨不能不胜,因为一旦他们没有拿到3分,那么巴塞罗那城内已经准备好的庆典就会全部泡汤。事实上,这些天巴萨上上下下的工作人员全都是带着“巴萨必胜”的念头在准备着本周日的夺冠庆典,他们甚至连想都没有想过:万一球队落败,那这么多安排好的庆祝活动将怎么办。面对巴萨如火如荼的准备庆典,莱万特悄无声息。他们心里清楚,要在主场阻击住这样一支势如破竹的球队,难度实在太大了。现在,莱万特俱乐部惟一希望的就是能够靠这场比赛多卖出一点票,因为本赛季他们的看台还没有爆满的经历。

  在与巴塞罗那政府的协商之后,巴萨俱乐部已经对战胜莱万特夺冠之后的庆典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按照计划,巴萨在周六获胜之后不会立即返回巴塞罗那,因为那场比赛结束已经很晚,城内已经无法进行大规模的庆祝活动。巴萨全队会在瓦伦西亚住一晚,然后于周日下午返回巴塞罗那城。球队一到机场,庆祝活动立即开始。球员和教练们将从普拉特机场开始,乘坐敞篷大巴士,一路游行进入巴塞罗那市中心。在几条大街巡游之后,敞篷巴士将最终回到诺坎普,然后在那里开始正式的庆典。整个庆祝活动将从下午6时开始,由于适逢周末,庆典可能会维持到半夜。为了能够让更多的球迷与球队一起行进,敞篷巴士行经的所有路段都将是非常宽敞的大街,而在庆祝活动进行的过程中,警察将封锁附近所有路段。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萨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