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拉迪诺价高尤文不敢问津 引天王杀手先卖特雷泽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4:50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在本周日尤文图斯对帕尔马的比赛的前夕,帕尔马前锋吉拉迪诺成为球市大热门。帕尔马正在拍卖吉拉迪诺,并开价5000万欧元,而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称这个转会费太高。《都灵体育报》认为,尤文图斯可以引进吉拉迪诺,并援引帕尔马董事长巴拉尔迪的话说,“尤文有一个购买吉拉迪诺的具体计划。”

  适逢尤文图斯召开股东大会,记者向尤文图斯主席斯蒂文斯询问购买吉拉迪诺的可
能性,主席侧面回答说:“没有钱。我们用现有的木柴烧火。先卖球员,然后再买。”

  尤文图斯确实没有余钱,菲亚特集团尚在危机之中,尤文图斯只能靠自己,而俱乐部现在还是处于赤字状态。根据股东大会透露的消息,尽管2004—05财政年度前9个月的收入为1.664亿欧元,比去年同期的1.515亿欧元增长9.8%,但尤文图斯的赤字还是有570万欧元之多,而上赛季赤字更多,为1720万欧元。

  先卖后买是尤文图斯的一贯作风,当年球会一举高价卖出齐达内和大因扎吉,用这些钱引进内德维德、布冯、图拉姆和迪瓦约,尤文图斯一举蝉联冠军。据《罗马体育报》等媒体透露,尤文图斯现在最可能卖出的是特雷泽盖。

  阿涅利后代拉波·埃尔坎被认为是未来的尤文图斯主席,但他这次没有进入董事会。这次董事会增选了三名新董事,42岁的法国人布拉克是组织体育活动的专家,49岁的基亚佩罗在都灵兴奋剂审判案中是队医阿里科拉的辩护律师,37岁的贝尔托拉则是金融专家。斯蒂文斯主席说,现在的当务之急是加强队伍内部的力量,而阿涅利家族成员将来可以进入董事会。

  周四(5月12日),拉波·埃尔坎神秘地出现在米兰职业联盟总部附近,对于记者提出的吉拉迪诺问题,他没有回答,只是调皮地眨了一下眼睛。他不受尤文图斯“新闻沉默”的约束,他对采访的记者说:“还有几场比赛要踢,为了赢得联赛冠军,必须踢好后面的比赛。对AC米兰的比赛中我们踢得很好,带回家一个重要的结果。尽管有人说我们已经稳操胜券,但我们还需要得分。皮耶罗?我觉得他踢得很好,正处于一个良好的状态。”

  为了迎战帕尔马,尤文图斯在加紧训练的同时,也盼望球迷到球场做“第12人”。为了吸引球迷,尤文图斯降低票价,特别是给妇女和14岁以下儿童的票价定在1欧元。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文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