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成慕尼黑1860形象大使 客串老师教孩子踢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4:10 法制晚报
邵佳一成慕尼黑1860形象大使客串老师教孩子踢足球
(点击看大图)

  作为慕尼黑1860队的大使参加俱乐部的社会公益活动

  邵佳一客串老师 教孩子踢足球

  本报综合消息(记者 周超)德国时间昨天下午,邵佳一作为慕尼黑1860队的大使参加了俱乐部的一项社会公益活动,他和一名队友一起去慕尼黑卡尔卡大街上的一所小学担任了一节足球体育课的老师,指导小学里的孩子们踢足球。

  一切都和他们的训练一样正规,先是慢跑,然后带球绕标志锥,最后则是指导性射门。把头发染成红色的邵佳一无疑是体育课的主角,他用德语给这些孩子下达口令,显然孩子们也玩得很开心。

  本周日,慕尼黑1860队将对阵菲尔特队。由于最后一轮他们和升级竞争的对手法兰克福都是主场,因此在比第三名法兰克福少一分的情况下,慕尼黑1860队不得不在客场大打攻势足球,以期奇迹的发生。但是同样具有升级希望的菲尔特队显然不会放弃主场的胜利。

  因为在上一轮获得了3比0的大胜,主教练毛勒尔没有理由更换他的首发阵容,因此邵佳一只能坐在板凳上等待机会。当然,在不进攻就死去的情况下,相信他的出场可能性将会比以往更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邵佳一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