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布神秘晚餐约见AC米兰双星 舍瓦之外另一重臣遭挖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3: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今年3月份开始,阿布拉莫维奇连续三次向舍甫琴科发出了邀请,但先后被AC米兰俱乐部,以及舍甫琴科本人拒绝,但阿布拉莫维奇似乎对他的“老乡”仍不死心,当地时间前天晚间,有人看见阿布拉莫维奇与舍甫琴科在米兰当地的一家餐馆共进晚餐。

  切尔西希望得到一位世界级的前锋,而舍甫琴科无疑是阿布拉莫维奇一直以来希望得到的人物,这一次的共进晚餐,无疑会引出更多的话题。

  然而在目击者所听到的只言片语的谈话中,却并未提及转会半个字,席间,阿布拉莫维奇曾经对舍瓦说:“你们一定要战胜利物浦,为我报仇。”舍甫琴科笑着回答:“那是一定的。”关于利物浦和冠军杯,两人谈了不少话题。事实上,这只是一次普普通通的见面,但引出媒体的炒作,也并不会令人怀疑。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这并不是仅有舍甫琴科和阿布拉莫维奇两人参加的一次晚餐,在这次晚餐中,出现了另一名AC米兰重要的球员--卡拉泽。阿布拉莫维奇与舍甫琴科本来就是旧识,晚餐会无可厚非,但阿布拉莫维奇为什么会约见卡拉泽呢?

  事实上,卡拉泽一直是穆里尼奥希望得到的世界级左边后卫的人选,在克雷斯波转会的谈判中,切尔西方面一直表示:“用卡拉泽来交换。”而切尔西放出想要扬库洛夫斯基的风声,醉翁之意也是在卡拉泽,因为同为左边后卫的扬库洛夫斯基,下赛季将加盟AC米兰。现在有消息称,克雷斯波被打入冷宫之后,切尔西仍希望以现金的方式来收购卡拉泽,由于帕尔马希望对吉拉迪诺进行抬价,阿布拉莫维奇认为AC米兰有可能以出售来聚敛更多的可供转会市场调用的资金。

  对于阿布拉莫维奇的邀请,卡拉泽的赴约是一个信号,事实上,他公开拒绝过拜仁,却从来没有对切尔西的邀请提出过公开的拒绝,而2个半月前加利亚尼就曾经表示要与卡拉泽续约,但至今也没有动静,价值斯塔姆状态恢复之后,马尔蒂尼又重新占据了左边后卫的位置,这一切使得卡拉泽的前途重新变得迷茫,赛季初,他曾经发话:“我不想打替补,不想只等到马尔蒂尼踢不动了才上场。”随后得到了频繁的出场之后,卡拉泽安心留队,但随着扬库洛夫斯基的加盟,这一切再次变得不定。

  但对于AC米兰而言,一个突发的事件也许会令他们在卡拉泽的问题上采取坚持的态度,在与罗马意大利杯的比赛中,扬库洛夫斯基受伤下场,赛后诊断为脚踝骨折,将至少休战三个月,这样,他将错过夏季的所有热身赛,而下赛季初能否恢复仍是未知数,然而在下赛季一开始,就要面临联赛和冠军杯的两线作战,在这样的情况下,留下卡拉泽是更为稳妥的办法,阿布拉莫维奇也许很难实现他的计划。(沈飞)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