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收购榜魁最后时刻谈判破裂 AC米兰今夏锋线换血超想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意大利媒体近来乐于炒作吉拉迪诺转会AC米兰一事的变故,但真正有可能远离AC米兰的却是克雷斯波,前天出版的《全体育》一则“克雷斯波渐行渐远”,道出了阿根廷人目前的现状。

  5场比赛,一次首发,这是最近克雷斯波在AC米兰的情况,尽管是在AC米兰对尤文图斯这样重要的比赛中,比分落后时,克雷斯波也不是安切洛蒂的选择,“也许我这段时间状
态的确不太好,安切洛蒂的选择是有道理的,在替补席上,我需要一点点耐心。”克雷斯波的心态很好,但是他也承认,在联赛最关键的最后时刻,他坐到了替补席上。

  而情形却不仅仅是状态那么简单,《全体育》的这篇文章表示,现在切尔西和AC米兰两名教练的态度已经发生了转变,穆里尼奥非常坚决,而安切洛蒂则有些游移,这是综合考虑克雷斯波的身价和最近的状态所致,《全体育》介绍称,1000万欧元对于AC米兰而言太多了,他们还需要在其他的位置上引进一些球员。比如,前一阶段毛里的经纪人透露AC米兰曾经与他接洽,表明在后腰位置上,引进的工作并没有停步。而此外,用卡拉泽交换的计划也不为接受,据最新的消息,阿布拉莫维奇依然在打格鲁吉亚人的主意,但他希望是用现金完成收购。

  而克雷斯波本人对自己未来也不那么确定了,当被问及“与AC米兰的转会谈判”这一话题时,阿根廷人随即打断了提问,他拿出了一个似乎早已准备好的答案:“现在先考虑联赛和冠军杯,合同的事情等到赛季后再说,但有一点可以肯定,我希望自己能够留下来。”这样的语气,与一个月之前显然有了很大的差别。

  托马森现在的情形比克雷斯波要好一些,但这依然不能为丹麦人的未来上“保险”,由于因扎吉上轮表现不错,在对莱切的比赛中,这位久违的射手有可能再次首发,这样一来,托马森又将坐壁上观,几场以来的努力有可能付诸东流。《罗马体育报》的观点是,托马森、克雷斯波都要走,而武希尼奇、亚昆塔、卡拉乔洛、托尼在未来一段时间内都将接受考察,加上前面提到的吉拉迪诺,等待AC米兰的将是一场真正锋线的换血。

  当然,《罗马体育报》提出的“锋线换血”并不是AC米兰一贯的作风,不过AC米兰本赛季的锋线确实存在一些问题,舍甫琴科是几名前锋中唯一令人满意的,其余的人中,因扎吉伤病太多,托马森状态好的时候寥寥无几,克雷斯波进球很多,但状态差的时候形同蒸发,他表现最出色的是在“圣诞树”时期,但舍甫琴科复出之后,他很难找到与舍瓦配合的步调,AC米兰在赛季初就把转会市场的调整重点放在锋线,的确是有道理的。不管是调整一个还是调整两个,下赛季AC米兰的锋线,肯定会有一些变化。(沈飞)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