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众将喜言国米接近里程碑 功臣欢呼重要进球来之不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没能在客场如愿取得一场胜利,但是客场在卡利亚里身上拿到一场1-1的平局,对于下一回合将坐镇主场的国际米兰而言,不失为一个不错的结果,因此,虽然这一结果有些不温不火,但国际米兰的教练和队员们在赛后对于本场比赛的表现还是肯定的。

  曼奇尼肯定了球员们在赛场上的表现,“我们知道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在昨天的
新闻发布会上,我曾经说过,卡利亚里本赛季表现相当出色,而意大利杯将被他们视为蛋糕上的奶油,我们已经预计到他们会给我们制造一些麻烦,事实也是如此,但是我们今天打得很不错,对此,我感到非常满意。”曼奇尼说。

  曼奇尼希望国际米兰能够在第二回合的比赛中实现杀进意大利杯决赛的目标,他说:“显然,两支球队都希望赢得这场比赛,重要的是,我们一直到最后都没有放弃努力,打进意大利杯决赛对于我们而言是一个重要的目标,我们希望能够在半决赛的第二回合实现这一目标,如果我们能够打成今天这样,我们将很有机会。”

  在另一场比赛中,乌迪内斯1-1客场战平了罗马,取得了一定的优势。

  进球功臣马丁斯无疑是今天最幸福的人,他说:“我今天很高兴,这是因为两个原因,第一,在卡利亚里扳平比分之后,我很快就取得了进球,第二,在主客场淘汰制的比赛中,客场进球的价值相当于两个进球。我们非常非常希望能够打进意大利杯决赛,从个人的角度将,我也希望能够进一步增加自己本赛季的进球数,这个赛季,是我进入国际米兰一队之后进球最多的一个赛季,我不想停下来。”

  卡里尼一次不当的禁区外抱球,招致了一个任意球,最终佐拉将任意球射入,乌拉圭门将赛后向全队表示了歉意:“当我在禁区外抱球的时候,我以为主裁判吹罚了埃斯波西托越位,我想这是我的一个错误,我很遗憾,但幸运的是,我们扳平了比分,当然,佐拉的进球非常漂亮,我要祝贺他。平局也是一个不错的结果,不过遗憾的是,我们没有打进第二球,当然,1-1的结果对于我们第二回合主场作战是有利的。”

  队长萨内蒂认为这是一场国际米兰该胜的比赛,不过平局也可以满意了,他说:“对于我们接近这一里程碑,我感到非常满意,我将尽自己的全力来捍卫国际米兰的荣誉,也许这场比赛我们有机会拿下来,我们并没有给对手太多的机会,他们仅仅是通过反击威胁我们的球门,我们控制了比赛的节奏,全力争胜,当然,这并不容易,因为卡里亚里的防线最好了充分的准备,但无论如何,对于杯赛而言,客场进球是非常重要的。”

  助攻马丁斯得分的中场队员坎比亚索认为,球队没有在比赛中冒险是一种战略:“我们今天尽可能把球打快,就像我们在对布雷西亚的比赛中所做的那样,但是卡利亚里的防守夜很严密,下半时空间开始增大,卡利亚里唯一的机会是在刚刚开场,我们全力希望取得胜利,但是我们知道如果压得过于靠前,对方的反击也是危险的,现在,我们将把胜利留给主场。”

  对于本周末对利沃诺的比赛,坎比亚索当仁不让:“我们需要一场胜利来确保联赛第三的位置,这样,我们在杯赛第二回合中将更平静地面对卡利亚里。”

  (沈飞)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